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如何談好辦公室戀情 職場高手教你如何戀愛

孔老先生曾說過“有妞不泡,大逆不道”但泡妞之前,我們必先瞭解一些泡妞中的常識,及制定一系列的泡妞草案。作為跨世紀的新一代,我們的生存要靠實力說話,泡妞水準可以說是一個人綜合實力的體現。因此,我們就要勇於擯棄傳統思想的禁錮、勇敢地大聲疾呼:“我要泡妞!”並以孔老先生的發言為中心認真學們“見妞就泡,替天行道”的思想方針。為此,我今天特制訂了泡妞發展大綱及相關草案。

一、目標的選擇與定位:

孫子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 在目標的選擇與定位上孫子給了我們一個很實際的定位,不要總想著“夢裡尋她千百度,默然回首哪人卻在什麼什麼處”這麼想是犯了嚴重的左輕主義路線。我們的目標是有妞就泡,別管她是不是恐龍或是長的像不像反現代主義的產物,也不要懷疑是不是看到近親的產物,要尋找一個獵物,不要總是對漂亮的寄予過高的期待、望穿秋水,

更不要總是苛求才(財)色兼備,要相信最合適的未必是最好的。

泡妞是一種風險與機遇並存、充滿冒險、刺激的活動,需要我們做十足之準備,有備而來而戰之能勝。

首先,獵豔前,必須要確定自己的目標,做人必須有自知之明。要吃天鵝肉,首先就要撒泡尿照照自己是不是癩蛤蟆。不過,即使是癩蛤蟆也不要緊,我們在党的陽光雨露的沐浴下成長,泡妞,就要發揚無產階級的革命大無畏精神,“砍頭不要緊,只要主義真”;要發揚革命浪漫主義,學以致用、觸類旁通。只有這樣,才能化腐朽為神奇,變不可能為現實。“鐵人”王進喜同志不是說過麼:“有條件要上,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要不然,

怎麼對得起養育我們的黨呢?另外切記不能象在小樹林裡面打鳥那種,一槍恨不得崩下一群,那不現實,咱得逐一擊破。問問自己到底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先在外面想好了,進去時就沖著一個目標發起總攻,如果方法使用得當的話,應該能迅速佔領至高點,在這裡先預祝同志們馬到功成。

二、發揮閃光點,回避盲點在本人看來,泡妞高手主要分以下幾種:英俊瀟灑型。

這類人基本上屬於高大威猛、英俊瀟灑、才華橫溢或是腰纏萬貫中的一種或是兼而有之,那麼你就一定屬於此類。那麼首先恭喜你,因為你出類拔萃、優勢明顯,在你這一生中,泡妞再也不用讓你操心了,不泡妞自有妞泡你。不過這樣反而可能會落下一個“亂花漸欲迷人眼”的尷尬局面,或是人生少了一些刺激,少了一些挑戰而少了一些有意思、可以回憶細細品味的內容。

勞動密集型

這類人把握了馬克思主義的精髓,有信心,能吃苦,抓住機遇,艱苦奮鬥,在愛的量變到質變的過程中步步為營、鍥而不捨,

屢戰屢敗而屢敗屢戰,雖舉步維艱卻同樣可以在競爭激烈的泡妞市場殺出自己的一席之地。靠的就是韌勁,軟泡硬磨,一回不行再來一回直至抱得美人歸。人們常常質疑“美麗的鮮花總是插在牛糞上”,驚歎“怎麼天鵝的肉又給蛤蟆吃掉了”,其實嘛就是這個緣故

鑽石王老五型

這一類人同樣不俊美,同樣分不出原子彈和茶葉蛋而只會嘲笑窮光蛋,同樣委瑣甚至還有那麼的一些市儈,但上天似乎還給他們留了一點情面,我有的是錢。妞,你要什麼?車子、票子、房子,我全都給你!要不要嫁給我做個妻子,再給我生個孩子?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