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怎樣避免辦公室戀情的發生

2541

最近因為工作中經常接觸到同事A的原因,我喜歡上了他。他很有魅力,舉手投足氣質不凡。他對我很關照,似乎對我也是有好感的。

但是他已經結婚了,我是絕對不想去破壞他的家庭的,但我又怕我控制不住自己跟他表明心意。我也沒想到竟然會喜歡上他,現在這感覺實在是太強烈了,我應該怎麼辦?

編輯回復:

你要讓自己冷靜下來好好想想辦公室戀情加上婚外情的壞處,相信你也是知道的。加上他已經是有婦之夫,做第三者不僅不光彩,也不能隨心所欲的接觸戀人,還會對自己介入別人婚姻產生內疚感。加上辦公室戀情對工作、同事所可能造成的影響,如果處理不當,就會給你造成很大的傷害。

下面就是防止辦公室戀情的一些建議:

1、減少兩個人單獨相處的時間。即使有見面需要,多一個人都要比兩個人單獨相處好的多。

2、不要在工作之外聯繫,儘量避免晚上和週末聯繫。工作之外的聯繫少了工作中的嚴肅性制約,是很容易讓曖昧因素繁衍的。

3、公私分明。無論你是不是有感情上的煩惱,你都要保證認真對待工作,對於工作中的分工協作不要夾雜個人喜好。

4、關照適可而止。過多的關照會大大增加培養感情的機會,

特別是男性對女性的關照容易讓女性產生心靈上的感激。就像上文網友傾訴的那樣,這正是辦公室戀情/婚外情萌芽的開始。

5、減少出差的機會,避免肢體接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