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怎麼微信撩漢子 教你5步驟

想辦法要微信

正常地辦法就是:先鼓起勇氣跟TA說句話,什麼什麼好巧哦,原來你也喜歡這個手機套的哦blabla。我們加個微信唄?就是不能直接突兀地要微信!也不要托別人要!萬一TA看上你朋友呢?不過直接地要微信也可以啦!怕尷尬可以說,掃一掃有驚喜哦!

看TA的朋友圈

從朋友圈中可以發現很多事情,比如TA愛我是歌手,愛運動曬肌肉,愛旅行攝影,愛工作...你可以去瞭解TA,去發現TA還是不是你“喜歡”的那個人。找到跟TA的共同語言,聊天的話題。如果TA不怎麼發朋友圈的話,不是遮罩了,就是他是純直男。

開啟聊天模式

你不要太緊張,先把TA當做剛認識的朋友,你對TA並沒啥“非分之想”。話題,就是已經在朋友圈發現的點呀!如果實在找不到的話,有一些話題可以參考哦:你上一回給自己唱歌是什麼時候?你上一次給別人唱歌是什麼時候?可以參考網上《怎樣在最短的時間內讓兩個陌生人產生愛情》的問題。

把握好分界感這條線

晚安/早安/睡得好麼/今天怎麼樣……。這些在初期都是很奇怪的話,真心的會讓人越過了那條線。時不時地朋友圈點贊/評論,發一發你喜歡TA可能感興趣的話題,反而不錯。在撩漢的過程中,其實你也是在給自己查看這個TA到底適不適合你,到底值不值得你付出。

控制聊天頻率,並主動找到機會,讓TA提出見面

人與人之間有特殊的情愫,最讓人心動的部分,我願意是那份忽上忽下地動情。所以光在微信上閒聊的傢伙,一定要早點放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