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追求女漢子? 三個技巧教你追女生

如何追求女漢子

當愛上女漢子,想要追求女漢子的時候,千萬不要像追求一般女孩那樣去追求。追求女漢子的關鍵是真誠、真愛。
女漢子的心其實也容易受感動的。
愛情就是芹菜蘿蔔各有所愛,有人喜歡“軟妹子”有一票男人喜歡,女漢子自然也不例外,總會有人喜歡。但是,喜歡上女漢子怎麼辦呢?現在人說的大多是如何追求“軟妹子”的招數,對於“女漢子”類型的女孩子該如何追求呢?
◎煩惱,喜歡上一個女漢子怎麼辦
我有一女同事,和我年齡相仿,今年都二十五六了,無論工作還是生活上她都非常照顧我,總之和她在一起我感覺到了從未有過的輕鬆和自在,她是那種非常率性不偽裝的女人,在周圍人的眼中她是標準的女漢子形象,與我之前交往過的那些軟妹子真正是截然不同。
久而久之,從和她稱兄道弟開始,從認為她是假小子到覺察她同樣有著比小女人還有女人味的一面,
我發現自己漸漸喜歡上了她,我身邊的一些朋友知道後有些驚訝,笑我口味有點重,因為我本人並不是那類內向陰柔的性格,也是典型的東北大漢子個性,直來直去,雷厲風行作派。他們擔心真要是兩個大男人般的性格的人走到一塊豈不是天天要有戰爭啊?都勸我最好找一個性格互補的溫柔點的女孩交往。
說心裡話,我覺得我們在一起能做好朋友也就有可能做好戀人,不管別人怎麼看,我認定的人和事,就會認死理,一直堅持去追求不放棄,只是我現在有點困惑,要如何讓她這樣一位女孩子也同樣喜歡上我呢?
◎情感專家支招:“女漢子”應該這樣追
戀愛本來就是兩個人之間的事情,
也是非常感性的事情,沒有固定模式,也沒有太多道理可講,什麼樣的人應該配什麼樣的人也沒有規定的條條框框,感情的事情加雜太多的東西就容易變味,也太累了,索性簡單些,兩個人互相喜歡互相認可就好。其他都可以慢慢來適應,也可以慢慢改變!

◎ 既然喜歡就要大膽的說出來

從一個女人的角度,無論她是“女漢子”還是“軟妹子”,終究還是個女人,女孩子在感情上大多不會主動出擊,一般喜歡等待追求或製造一些機會悄悄接近自己喜歡的男孩子,除非是太喜歡了或者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才會有主動表白或直接引誘的大膽行為。所以說,如果你確定自己喜歡了一個女孩子,並且可以感受到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最好就是主動點進攻,別欲說還休作曖昧狀,一來二去,象在拉鋸,大家都彆扭,你心裡壓抑著也難受,不如爽快點。
你不明明白白的告訴人家你喜歡她,是不會等到結果的!女漢子本來神經大條,而且在男女之事上經常妄自菲薄。
或許會有過某些特殊的想法,但轉瞬就被自己掐滅了!女漢子對待男人,就像兄弟一樣的情誼。誠如你自己也感覺到的,她們同樣有女人脆弱的一面,或許因為個性或者因為一些過往的經歷,讓她們學會了堅強,用男人的行事風格來武裝自己,保護自己不再受傷,但內心裡她們也渴望男人給予的浪漫和柔情。

◎ 用你的行到來證明你的感情

你用行動來讓她感動,當她確定你是真心喜歡她的時候,她會隨著你的節奏做好調整的,她會明白你喜歡她只是因為是她,不是因為她象男人。你可以用更強的男人磁場將她拉進到你的世界,讓她感受你的愛的濃烈,慢慢融化她貌似堅硬的外殼,走進她的內心世界。千萬別以為,女漢子們會喜歡偽娘型的男人來互補她們的愛情,那真是大大的錯誤。
建議最好按彼此認為愉快的交往模式繼續,不必特意一改常態,故意讓著她、嬌慣她。她們都是一直獨立自作慣了,有頭腦有想法的,她和其他女孩子不一樣,你要懂她,做好你自己保持自己的特色才是相處長久之道。愛就是長久忍耐,時日一長,真正的愛不是發現她越來越多的優點捨不得離開而是發現她越來越多缺點卻不離不棄。
另外女漢子大部分都是吃貨,你直接抓住她的胃,讓她沒你不行。總之,你比她更男人,也比她更懂女人就一切OK了!

做好你自己保持自己的特色才是相處長久之道。愛就是長久忍耐,時日一長,真正的愛不是發現她越來越多的優點捨不得離開而是發現她越來越多缺點卻不離不棄。
另外女漢子大部分都是吃貨,你直接抓住她的胃,讓她沒你不行。總之,你比她更男人,也比她更懂女人就一切OK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