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婚姻不幸福的女人怎麼辦 教你5種自我審視方法

愛了包容一切,不愛毀滅一切

兩個人談戀愛那會兒,你儂我儂,把對方的缺點當成優點來看,怎麼看怎麼喜歡。等到結婚了,感情面對現實的考驗,開始暴露很多問題,於是對方在你眼中變得一無是處,連以前的優點都變成了醜陋的缺點。這是人的本性,我們無法避免,唯一的方法是接受它,現實不是毫無壓力的伊甸園,不是學生時代談戀愛不用發愁掙錢的年代,選擇結婚,就是選擇了以後的一切未知因素,就要邊走邊解決一些事情。

為什麼不愛,這是一個值得深思的問題,因為在一起久了厭了膩了?你想要永遠持續的新鮮感,

那就不停地去開始新的感情然後結婚吧!永遠沒有安定的那一刻。所謂愛情,就是確定相互依賴的感情,而婚姻,則是確定在一起生活的決定。決定比感情來得現實和艱難,主要看你的心態。

愛自己永遠大於愛對方

做家務,

都想做少一點或者自己不做最好;照顧老人,都偏向於自己的一方。在一段感情或婚姻過程中,我們永遠是愛自己大過愛對方,每一個決定,如果是分為對外和對內的,那就做傾向于對內有利的;如果是分為對方和自己的,那自然是對自己有利的好。我們很少真正做到完全為對方著想,這也是發生爭吵或對立的主要原因。

不願意吃虧,是每個人的本能想法,但是有時候適當為了對方而吃點虧,不僅可以維護好家庭感情,還可以為自己爭取更多話語權。比如只要對方幫忙做家務,就不用刷碗拖地;對待雙方父母,不偏不倚,甚至對對方父母比對自己父母更好。失即是得,自己肯吃一點小虧,換來的是對方對你的尊重和整個家庭的和睦,

何樂而不為?

感情破裂可能始於經濟管制

剛結婚,你就記著讓他做出保證,以後雙方掙的錢歸你管,美其名曰為了以後的孩子或者優化家庭開支。其實你想用錢拴住他的身和心,讓他有什麼事都向你報備,方便你掌握資金的流向。

這樣的做法適用於部分家庭,夫妻雙方目標明確價值觀沒有衝突。但不適用於全部家庭,男人們並不想交出經濟大權,做你的奴隸,什麼大事小事都要跟你借錢似的報備,這有失男人的尊嚴。況且在用錢的時候,遇到男人大度,女人精打細算的情況,就會很難協調,最終引發矛盾就得不償失了。所以,家庭的資金不要管制太嚴,根據雙方意願共同制定規則,鬆弛有度才是合情合理的生活之道。

處處提防,如防家賊

沒事就看他手機短信、照片和聊天記錄、電話記錄,看到稍有不對的地方就質問抱怨,對方要單獨出行也要二十四小時隨時報告行蹤,只恐怕對方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自己被蒙在鼓裡。

懷疑的火苗燃燒起來,可以摧毀一個家庭。婚姻還是要建立在信任的基礎上,在不信任的環境中生活,遲早會爆發矛盾。有時候寧可錯過一些真相,最好也不無中生有,弄虛成真,白白斷送一段感情。

爭執或遇事,用情緒說話

日常生活中,經常遇到一點小事就發生爭執,或者遇到一些緊要事情發生分歧,當觀點做法不一致的時候,往往不顧對方的感受發脾氣,大吵大鬧,此時已經離理智十萬八千里,還怎麼好好處理?遇事情緒化的處理方式,是我們應當盡力避免的,不僅對事情的解決毫無幫助,還影響了你們之間的感情。

兩個人出現矛盾,至少要有一方保持清醒,盡力安撫對方冷靜下來,細細分析你們各自的想法的利弊,注意語言邏輯要有說服力,然後結合利弊挑選最有利於事情解決的有效方法。


兩個人出現矛盾,至少要有一方保持清醒,盡力安撫對方冷靜下來,細細分析你們各自的想法的利弊,注意語言邏輯要有說服力,然後結合利弊挑選最有利於事情解決的有效方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