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微信撩漢套路 教女生怎麼用微信撩漢

微信撩漢套路

1、碰見好看的男生,假裝不經意的在他朋友面前說一句:這個男生好帥。他一定會從朋友那裡聽到然後開始注意你,偶爾和他目光交錯一些讓他知道你在注意他,用不了多久男生就會主動來找你了喲。

2、在他煩躁的時候不要問“你怎麼了”,而是問“有什麼我可以做的嗎”。好感度瞬間暴增!親測有效!!!

3、一開始不太熟的時候聊天,聊到晚上差不多睡覺然後對方發消息來就不要回了,等到第二天早晨再回,這樣不用找話題又可以多聊一天,哈哈機智!

4、我有個朋友長得不算好看,但是特別會拿捏尺度,

男生拋過來的曖昧她會接,自己也會軟聲撒嬌,有時候讓男性朋友幫她做點小事。荷爾蒙亂放,雖然綠茶但還好不婊。

5、之前有個妹子,剛開始對她無感,後來每次出去吃飯都讓我陪她喝酒,我是三杯倒還強撐的那種!她每次喝多了都吻我!就這樣留戀上了她的吻……。

6、裝的堅強一點,但是遇到問題了就跑去問他,讓他幫你出主意。取曖昧的外號,買情侶的東西,儘量和他去更多的地方到處留下你們的足跡,讓他以後出門就想到你,跑都跑不掉。還有男生失戀的時候最好撩,陪他聊聊就到手了。

7、“帥哥,你有女朋友嗎?”——“有”——“好,那我們拜個把子吧!”

8、當他看向你的時候,假裝和別人說話,撩耳邊的頭髮;裝做自己有強迫症,用他領子亂為藉口幫他整理,

屢試不爽;溫柔,語速放慢,捧場他一切不管好不好笑的笑話;講話的時候裝作不經意的拍掉他肩膀上的灰塵;若即若離絕不表白,嗯不久之後他就會成為你的男票了。

9、最厲害的撩漢是讓漢子想撩你,努力讓自己美到被漢子撩咯。

微信撩漢舉例說明

先看案例:

女生和男生認識兩年多了,後來分離兩地,但是一直保持溝通。最近有慢慢發展的傾向。女生本身是個慢性子。一次女生應邀去男生城市玩耍。男生本來打算表白,卻被女生的淡反應給憋回去了。女生解釋說:有陌生感了,緊張。我知道,她是個不太會表達情感的妹紙,喜怒不漏於外,怎麼罵都能淡淡地回應。我知道,她對那個男生還不夠喜歡,還在猶豫。

她說:他性子有點急。她問:錯過就沒了,現在怎麼讓他再主動表白?我說:你不用急,守株待兔。但是需要玩點"小心機"。

1、自我展示

經常自拍或者展示美好的一面發在朋友圈,體現你目前過得很好,出去玩,讓閨蜜給你拍好看點。不要有男生。至於如何優雅地拍照嘛。

撩妹要裝逼,撩漢更要裝逼。女生往往處於被追的位置。那麼我憑啥追你?品味?外貌?內涵?這些都可以通過朋友圈的刻意裝修來體現。今天不展開,以後可以具體聊聊:如何優雅地在朋友圈裝逼。

2、欲擒故縱

朋友圈偶爾點贊互動,如果他不怎麼發朋友圈,就偶爾問他一些問題,有事沒事請教一下他。你們已經發展到曖昧關係,可以找他傾訴一些工作生活上的苦惱。前提是你找他聊天的時候,他積極回應你,如果比較冷淡就回到第一步,提升自己內在外在,有裝逼的資本。(如果你遇上我這種朋友圈有4000好友的就放棄吧……)

在微信上,你要和他互動顯示你有關注他,讓他注意你以及注意你有注意他,表示有機會。但是不能太積極,

過於殷勤,男方會認為輕易到手不珍惜。你就是要吊他,偶爾不理他一段時間。突然又找他。

3、你情我儂

語言中開始曖昧,會有傻瓜或者特殊稱呼出現後,回復及時些,這時候你自己一定會處於亢奮和敏感狀態,看不到對方回復就心神不定。

這個階段要淡定,看對方回復的速度與之同頻即可,保持共情。嘗試聊到深夜,可以試試通宵。能熬夜溝通,一則表示兩人相互在意,二則說明有話題可以聊一個晚上,以後相處奠定基礎。在一起後無話可說是一種多麼痛的領悟。

條件允許下,電話或微信語音溝通。語音下會更真實,語言會更有感情,打字會有思考時間,會隱藏太多東西了。畢竟談戀愛還是要回歸現實的。

4、投石問路

熬過夜後,找個機會和對方說:最近有個男生天天找你或者約你,你問他該怎麼辦?除非情場老手或者傻子,讓你去外,一般會直接或者間接地阻止你。讓對方產生緊張感。同時看看對方心意,有沒有進一步發展的意思。如何判斷呢?看對方緊張程度,一般女生都懂。

5、守株待兔

確定對方心意了,就剩捅破最後一張紙。別急,等待特殊的日子類似情人節愚人節什麼的,如果對方有意,你懂的。如果實在呆瓜,你可以主動點,說:情人節不想一個人,我們當一天情人如何?或者愚人節假性表白。實在碰不到日子,就在你們語音的時候,讓閨蜜在旁白煽風點火:談戀愛啦?是XX男朋友嘛?我們XX可好了,可別欺負她。如果對方實在領悟不到,你要考慮是否換人了。

一般女生都懂。

5、守株待兔

確定對方心意了,就剩捅破最後一張紙。別急,等待特殊的日子類似情人節愚人節什麼的,如果對方有意,你懂的。如果實在呆瓜,你可以主動點,說:情人節不想一個人,我們當一天情人如何?或者愚人節假性表白。實在碰不到日子,就在你們語音的時候,讓閨蜜在旁白煽風點火:談戀愛啦?是XX男朋友嘛?我們XX可好了,可別欺負她。如果對方實在領悟不到,你要考慮是否換人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