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和平分手後還能複合嗎 給你的答案是這樣的

和平分手後還能複合嗎

和平分手後是有可能複合的,而且機率還不低。有的男女分分合合了4、5次了,分開的原因都是一樣,複合的原因也是一樣。會選擇複合的人,至少兩個人中的其中一方對另一方是有愛的,這個複合才有可能成立。另外,很多多次分手複合的男女,原因出在並不是他們不相愛了或是相處出現了矛盾,而是因為現實的因素選擇分開。所以,這種並非感情因素、性格因素、生活因素造成的分手,複合的機率是很高的。

但是要知道,導致分手的原因一直都在,所以不得到解決,還是會分手的。

分手是因為兩人相處時有矛盾,當矛盾出現時你們選擇的並不是一起面對解決,而是分手。簡單猜測一下,選擇分手無非兩個原因:要麼矛盾解決不了,要麼你們懶得解決。無論以上兩個原因的哪個,你覺得當初懈怠解決/無法解決的矛盾,複合就能解決了嗎?

那怎麼辦呢?先衡量你們能不能夠解決矛盾,再來選擇是否複合。如果你們的分手問題很多,你也認為很嚴重的話,其實你先不必那麼擔心,因為你可以知道你要改善的地方,你至少知道要從何著手(比如,他不喜歡你的任性,你就收斂些任性)。如果問題很簡單,甚至莫名其妙的分手,你反而要擔心(比如性格不合這樣模糊的理由)。下麵還來說說幾點挽回的原則。

和平分手後的3點原則

說出自己想要的

在愛情裡,我們應該明確說出自己想要的,而不只是憤怒的說出那些自己不想要的。例如和前男友分手的原因就是感受不到對方足夠的愛自己。如果我們挽回前男友的過程中,只是指責對方之前對自己不夠關心,每天下班回家就獨自一個人玩遊戲。出差時也不常打電話給女朋友,關心一下女朋友。我們說出這些自己不想要的,對方除了感受到指責的火藥味以外,並不知道具體該怎麼做,就算知道做什麼,也會不知道做到什麼程度女朋友才會滿意。

例如出差打電話給女朋友這件事,其實自己每天都在給女朋友打電話,可是她依然抱怨電話打的不夠多。這時女朋友就應該明確的告訴他,我希望你每天打多少次電話,分別都在什麼時間打,如果我們能夠這樣明確的告訴對方我們需要什麼,這樣他會感覺目標明確,實踐起來也更容易。同時他們確定可以使女朋友開心,這樣他們自己也感覺到成就感。如果我們只是說出自己不想要的,對方也不知道你究竟要什麼,那只會使對方越來越受挫,越來越退縮。最後你還是得不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明確告訴他自己的信心

已經分手過,再去挽回,這時讓對方看到兩個人以後再也不會分開的希望是最重要的。畢竟心已經受到分開的傷害,這種傷害是每個人都不願意再觸及的。所以對於分過手的他,他最不願意看到的就是重蹈覆轍。如果不確定未來一定會在一起,那分手是遲早的事,晚分不如早分,以免耽誤各自的時間,那還不如不複合。要想複合,他是很希望確定兩個人以後再也不分開。

所以要想挽回前男友,就需要很明確的表達自己的信心。告訴他:"我真的愛你,離不開你,我們以後再也不分開。"

做出必要的改變

當昔日的男朋友變成如今的前男友,這段關係肯定發生了許多問題才導致關係變化。現在想去挽回這段感情,解決問題是當務之急。要想解決問題,就要做出適當的改變。例如前男友受不了自己愛花錢的毛病,這樣讓他覺得經濟負擔很大。如果要想挽回他,就要改變自己愛花錢的毛病。

解決問題是當務之急。要想解決問題,就要做出適當的改變。例如前男友受不了自己愛花錢的毛病,這樣讓他覺得經濟負擔很大。如果要想挽回他,就要改變自己愛花錢的毛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