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之間男人不愛你的5大表現 別想分手後還能做朋友

1、約會的時候不停關注著手機

跟你約會期間,老是心不在焉,不停的關注手機,不太想搭理你,你就要知道,你可能沒那麼重要,

手機會更加吸引他。

2、交往半年以上,不介紹給他的朋友或家人

在你們交往的過程中,男人會自然的把你拉進他的生活圈,讓你認識他的朋友、家人。而不是躲避不讓你見他的朋友、家人,假如你們交往了半年以上,他並沒有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或者家人,他可能就不是很認可這段感情。

3、不去與你的家人溝通

他不喜歡跟你家人走動,你邀請他去參加表姐的婚禮的時候,他卻老是拿理由推脫,你就要重新審視下你們的關係了。

4、他很忙

在熱戀時期,他應該想時時刻刻跟你待在一起,霸佔你所有的時間,如果他老是說忙或者老是跟朋友一起出去玩,那麼,你在他心裡的位置就沒那麼重要。

5、總是跟曖昧物件或前任見面

如果一個男人總是跟曖昧物件或前任見面,這說明他根本沒那麼需要你,總是與她們有瓜葛,糾纏下去,對你也不好。也許只是出去吃餐飯,但是還是要讓他與她們保持距離,所以,遇到這樣的情況,你就要好好審視下你們的戀愛狀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