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劈腿分手後還能和好嗎? 一起來測測分手後還能複合的概率

在每個人心中也許都會有一個不願觸碰的角落,而角落裡則擺放著一個色彩黯淡上了鎖的小盒,盒子裡裝著滿滿的憂傷回憶,

我們始終沒有勇氣將它打開回憶往昔,可曾經那熟悉的面孔卻在心底揮之不去,似乎在不停呐喊渴望回到過去。你是否也曾如此掙扎壓抑,倘若給你一次機會修補,你又是否願意?

1、談不上誰追誰,你們是順其自然走到一起的?
不是-3 是的-2
2、你們很容易因為小事爭執?
不是-4 是的-3
3、你們兩個本身都是非常特立獨行的人?
不是-5 是的-4
4、你們戀愛的時候總是形影不離嗎?
不是-6 是的-5
5、你們算得上是一見鍾情?
不是-7 是的-6
6、彼此的朋友圈都相互交匯,現在仍與彼此都熟識的朋友來往?
不是-8 是的-7
7、你們都喜歡安靜而平和的氛圍?
不是-9 是的-8
8、曾經有過第三者插足或者其中一方與他人曖昧的經歷?
不是-9 是的-10
9、你們在戀愛的時候時常理性溝通彼此存在的問題?
不是-A 是的-C
10、你們得分手相當突然,
至今也沒弄清楚分手究竟因為什麼?

不是-B 是的-D

測試結果:
A、 擦肩而過 複合可能:★★
很明顯分手之後你們的心裡還時常惦記著對方,但是強硬的性格總是將彼此阻擋在心門之外。你們始終難以放下自己的顏面坦率面對感情,

即使內心掙扎萬千,也始終未能伸出渴望拉緊的雙手,兩個人不可能永遠存在交集,在有限的時間內無數次選擇擦肩而過。難以把握機會的你們,終究只能在一次次錯過後漸行漸遠。或許錯過本就是屬於你們愛情的宿命。
B、 決絕離別 複合可能:★
你們的感情似乎有些戲劇化,雖然戀愛的時候充滿激情刺激非常,但是卻極其不穩定,最終導致深刻的傷害決絕分手。形影不離的二人從此再無交集,即使面對面走過也是面無表情冷漠非常。並不是你們心中沒有了彼此,或許恰恰是因為曾經愛得徹骨,如今才恨得切齒。久而久之,你們逐漸變成對方心中一道難以言表的傷痕,再也不被提及,複合的可能微乎其微。

C、 回歸朋友 複合可能:★★★
你們同樣都是非常理智的人,當初選擇分手也是由於性格或者客觀因素導致,你們經過溝通之後共同做出的決定,過程相當平和。理所當然的你們從戀人回歸朋友關係,沒有了往日的親密,卻多了份超越朋友的親切。

在你們彼此心中,對方仍舊是值得自己信任的那個人,遇到任何困難或成就,你們依然習慣跟對方傾訴及分享,時過境遷,即使激情不再,逐漸成熟的你們或許還會因為那份信任與依賴走到一起。
D、難以割捨 複合可能:★★★★★
因為誤會造成了你們分手的遺憾,這段感情成為難以放下的一段傷痛。你們彼此都不願回顧過去,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似乎都在對方的世界徹底消失了,但是從未消失的是彼此內心的牽掛與心痛。倘若有一天一方知道了整個悲劇不過是誤會而已,將會激發TA重新找回愛情的決心,而同樣等待了許久的另一個人,也會在恍然大悟中欣喜的痛哭流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