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情侶分手了還能複合嗎 珍惜眼前人勿等後悔才珍惜

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這下便把退路堵死了,又加上現代青年性格中都比較激進和極端,特別是戀愛中矛盾會很不容易化解而容易激化,

經常出現甩出狠話,轉身走人或者另覓新歡等,這是在不給對方喘氣的情況下,也給自己堵死退路。常言道,天下大事,分久必合,合久必分,那情侶之間是不是也是這樣呢?那麼情侶分手了還能複合嗎?這個要看是什麼人,分手是因為什麼事的。下面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挽回愛情,雙方都還有感情存在,這是複合的前提條件,如果,對方已經對你沒有感情,冷淡了,甚至已經絕望了,如果是這種情況,勸你還是放手吧,不要做無謂的努力了。

要看對方是否有新的伴侶,如果有,一般來說機會不大,除非他/她對你念念不忘,就等著你回來找她/他。

要看當時分手的原因和環境,如果只是一怒之下提出的分手,而雙方當時都在氣頭上,做出的決定,等冷靜下來後,都感覺後悔了,但又拉不下臉,這種情況複合的機會非常大,只要你能主動道歉,請求原諒,或者撒撒嬌,一般就可以了。

如果分手的原因是你出軌了,那要看她/他對你的愛是否超越了對你出軌的恨,這個跟她/他的性格也是有關的,

是否能容忍你的錯,對方的朋友圈、家人對你的看法也是很重要的。

如果是對方出軌,要看她/他的認錯態度好不好,有沒有改變,能不能改變,以及你是否還愛著對方,如果愛,可以給對方一次機會,畢竟,人非聖賢孰能無過。

當然有其於分手後再天天想著複合,

不如珍惜在一起的時光,想張揚自己的個性,耍出自己的威風來找短暫的刺激,得到的必然是長久的苦惱和悔恨。悔恨過後才會想起曾經那個美好的他/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