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朋友不愛自己的表現 你覺得有哪些

來源:圖蟲作者:-

有些在談戀愛的女生總有一種感覺,那就是自己的男朋友好像不是很愛自己,甚至可以說是不愛自己。出現這種感受有兩種原因。

一個是其實他是愛你的,只是不善於表達,只會默默地深愛你。另外一個就是可能你的感覺是對的,他是真的不愛你了。

那麼,怎麼分辨他是屬於哪一種原因呢?其實,當你的男朋友不再愛你的時候,你可以從他的一些表現中很明顯的感受出來。男朋友不愛你的時候都會有哪些表現呢?小編這就來給你們分析一下。

來源:圖蟲作者:-

1、對你的回應漸漸冷淡。

當你的男朋友對你沒有了之前的熱情的時候,你就要注意觀察了。千萬不要相信什麼他很忙,沒時間的鬼話。因為你會意識到,你們在一起之前,不管多忙,他都會回復你的資訊和電話。所以,根本就不存在什麼我在忙,我沒空的原因。

2、變得不關心你。

當你對他說你受傷了或是受了委屈,愛你的男朋友一定會很耐心的聽你抱怨以及心疼你。而不愛你的男朋友則會回復一些看似關心,卻毫無感情的話,甚至選擇性地略過這個話題。這就說明了,他已經覺得你煩而不想理你了。

來源:圖蟲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3、社交空間裡沒有你。

熱戀的時候,巴不得把你們兩個的一舉一動都放到網上和大家分享,但是漸漸地,他就不願意再把你們的合照放上去,就算你要求他也會找理由拒絕你。這種表現已經很明顯地說明了你們的關係正在發生變化。

其實,男朋友愛不愛你是可以感受得到的,

所以,當你意識到這樣的情況的時候,你就要有所心理準備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