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無性婚姻怎麼維持 這才是正確的改善方式

無性婚姻常見的3種解決方式

修補

就是改變夫妻間的無性狀態。坦白地說,婚姻本身對性是沒有影響的,倒是夫妻關係的好壞才會影響到性。結婚之後夫妻關係的進一步深化才能使性有生命力,婚姻不該是愛情生活的終點而是加油站。

解體

解放自己也解放對方。人的一生很短,可以享受性的時光更短,對於女人來說,尤其短,為什麼非要讓一場沒有生命的婚姻拖住呢!我和許多處於無性婚姻狀態的女性朋友談過,即使已經承受了很長的時,即使可以享受的時光還剩下一年,仍然可以去爭取,

這才是對待生命的積極態度。

維持

這是我最不贊同的生活態度。我宣導為自己而婚姻,為自己而活。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不管在婚姻裡面還是在婚姻外面,能夠為自己而活,為自己而婚姻才符合生命的本真。但因為道德影響、文化影響社會影響等等許多影響在左右著婚姻的主權,太多婚姻都習慣於社會責任而放棄自我權利,其實我以為這是一種悲哀。

無性婚姻怎麼去修補

不分被而睡

既然夫妻“無性”,是否在一個被窩睡覺有什麼區別?假如一人“有性”而另一人“無性”,堅持一個被窩休息不是過於殘忍嗎?只是想要將這樣的婚姻維持下去,“有性”的那一方必須做出犧牲。如果你們分被而眠,會增加對方的愧疚感,更會導致你們的感情越發疏遠。選擇同被而眠,輕聲細語聊聊天,也是彼此增進感情的一種很好的方式。

日常多些親昵行為

有些問題是很難有一個確定的答案的,比如婚姻有愛無性這件事來說,依然是智者見智。我就此問題詢問過六對不同年齡段的婚姻男女,

有四對夫妻坦言即使無性,彼此之間只要多些親昵行為也會非常幸福的。在日常生活中,多和對方有些一些親昵行為,摸摸頭髮,牽牽手,會為你們的感情加分的。

手牽手一起走

據說有調查顯示,相比那些走路各走各的、或者走路時相距一段距離的夫妻,

走路時相互牽手或者挽著手臂的夫妻幸福指數會增加很多倍。在平日中,夫妻兩個人相約逛逛街或者散散步,一定要記住手牽手或者相互挽著胳膊,這樣不但能拉近你們之間的距離,更會讓你們有一種相約白頭的浪漫感呢。

有著相同的愛好

這一點是我個人強烈建議夫妻們要培養的。夫妻之間有一種共同的愛好,以來彼此有話題聊,二來夫妻之間不會有很大的距離感亦或是差距感。相對于有愛無性的夫妻們來講,身體上的交流幾乎等於零,那麼就要在日常生活中多下些功夫。培養一種彼此相同的愛好,像朋友那般的交流甚至爭論,是非常有甜蜜感的。

像孩子般秀恩愛

幸福甜蜜的夫妻從來不忌諱秀恩愛,更不會在意是否是在公眾場合炫耀自己的幸福,因為他們從不會在意外在的眼光,在會在意彼此的情緒。不管是在網路裡還是在現實中,夫妻多些秀恩愛的行為,發朋友圈,相互贈送禮物然後秀一下,或者在人群中擁抱一下,記住了這不是作秀,

而是用行為告訴對方,我的眼裡只有你。

多給對方一些心疼

如果夫妻之間彼此是有愛的,其餘一切都可以靠後,比如金錢,比如夫妻生活。這麼講吧,一對夫妻有正常的夫妻生活,卻在日常中彼此少了關心和疼愛、理解包容,那麼這一對夫妻能幸福嗎?所以請記得,沒有任何一段婚姻是完美的,無性婚姻那麼就多些心疼與關愛,照樣相守白頭一世安穩。

滿足對方的需求

有愛無性的婚姻總歸是有些遺憾,即使愛的很深情意很真,仍會存在著不可避免的尷尬時刻。夜深人靜相擁而眠時分,“有性”的那一方總會有自己的需求,所以那個時刻也是彼此最最尷尬、煎熬的時刻。那麼,另一方一定在徵求“有性”一方同意的前提下,適當“滿足”對方的某些需求。我始終堅信,心中有愛,即使無性婚姻照樣幸福。

適當“滿足”對方的某些需求。我始終堅信,心中有愛,即使無性婚姻照樣幸福。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