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無性婚姻能維持多久 如何抉擇何去何從

女人無性婚姻能堅持多久?小編認為這還是因人而異的,首先需要瞭解雙方對於性的需求。如果你對於性的需求不高,或者你本來就是性冷淡患者,

那麼無性婚姻也許對你影響不大,你們依然能夠維持和諧的婚姻。兩個人在一起,除了性,還有很多表達愛的方式。比如:看電影、吃飯、徒步等戶外活動和親吻、撫摸等身體接觸方式。

如果你對性有特別強烈的需求,你認為性是你們當中很重要的一點,

那麼建議你可以儘早與他溝通結束你們的關係。因為他不能滿足你想要的東西,你們不會堅持很久的。與其彼此在一起折磨大於幸福,那還不如斬釘截鐵地轉頭離開。所以說,無性婚姻對於x.y很強的女性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建議整理好心情重新尋覓自己想要的生活。

如果你和你的伴侶都不願意放棄彼此的感情,那麼你們可以積極尋求治療方法。現在有很多治療性能力缺失的醫院,你可以與他商量,一起來決定採取哪種醫療方式。用尊重、健康的心態陪伴他,陪他一起接受治療。相信他能感受到你對他的珍惜,你們的感情也會越來越親密。遇到困難,不離開,牽起手一起去解決。未來的苦與樂,你們一起去品嘗。

女人無性婚姻能維持多久呢?這是一個不能給出正確答案的問題。希望女性朋友自己慎重考慮,與伴侶一起商量作出決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