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懷念老同學的唯美句子 這才是正確的開場白

同學之間的感情可能是非常單純的,不摻雜其他任何的雜質,就像水晶一樣透明。老同學之間的故事都可以寫成一本書了,

只是現在的你都不知道:曾經的老同學如今是在哪裡,有沒有過得很好。

不過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你還記得作為老同學的他就已經足夠了。下面就來看看那些關於老同學的唯美句子吧,至少如果有一天你遇見了老同學,你也可以說出一句很優美的句子。

第一句:好久不見,現在的你比以前更瀟灑了。見到很久以前的老同學,心裡面肯定是非常激動的,因為緣分實在是太巧妙了。隔了這麼長的時間,還能遇見真的是不容易,不過看到他長得比以前好看多了,心裡倒是有點喜歡。所以就忍不住想要誇誇他,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第二句:沒想到在這裡碰到你,真的是很開心。這種直接的方式,估計沒有幾個人敢這樣說,因為大家總是把自己的情感藏在心裡面,不輕易表露出來。見到老同學本來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所以為什麼還要藏著呢?大膽地說出你的開場白,不然錯過了就不知道哪一天能再見面了。

第三句:很高興再次遇到你,我們能一起吃頓飯嗎?這個句子雖然直白,但是非常適合很久沒有見面的你們。而且本來每天就有想到老同學,何不就趁這個機會好好聊一聊,沒准還能知道他的聯繫方式。所以一定要主動點,不要猶豫,不認很可能就再也碰不到面了。一定要加油,抓住機會。

小編就給大家說這麼多,

大家也可以自己想一些你覺得比較好的句子。這樣不僅能夠有一個好的開場白,也能給你的形象加分,何樂而不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