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哪些女人最容易離婚?這六類女人最危險!

隨著現在婚姻觀念的逐漸解放,越來越夫妻在發現不適合在一起生活後,選擇了離婚。而離婚對於一個人的傷害是巨大的,尤其是女人而言,那麼女人的哪些方面會導致離婚危機呢?下面就讓小編來為各位盤點一下,最容易引發離婚危機的六種女人。

1.情商低

心理不成熟,當婚姻生活出現任何波動時,首先向自己的父母尋求支援和指示,卻不與伴侶商量想方設法解決問題。因而失去了夫妻之間的信任感。

2.多愁善感型

以女性為多數,往往為生活上的一些小事情多愁善感,身體略有不適就不斷為“想像出來”的疾病而訴苦抱怨,要引起伴侶的注意與關懷,往往弄巧成拙,引起伴侶的厭煩而分手。

3.浪漫型

對婚姻充滿幻想,認為婚後的生活要永遠像戀愛時那樣彌漫著夢幻般的激情。但是婚姻絕非他們想像的那樣,而是要挑起建設家庭的重擔,為共同的幸福付出最大的努力和必要的犧牲。一旦現實生活無法滿足夢幻時,便會出現摩擦衝突。

4.挑剔型

這種人往往對伴侶的言行不斷按照自己的要求去挑剔,並會不厭其煩地嘮叨與指責,使伴侶處於無地自容的地步。當伴侶被挑剔得忍無可忍時,

便會造成婚姻破裂。

5.吝嗇型

這種人不但自己省吃儉用,還要求伴侶勤儉節約。為此,家庭生活中應有的享受、娛樂都被取消,甚至生活上必要的開支也隨之減少,結果伴侶無法忍受這種苦行僧的生活而告吹。

6.寵愛型

這種性格的人對伴侶過分遷就寵愛,

大小事都一手包辦,惟恐服侍不周到。長此以往,伴侶養成一種受寵的習慣,如偶然“侍奉不周”,便會成為婚姻戰爭的導火線。

所以,如果女人想擁有一段美好的婚姻,先不提男人應該怎麼樣,首先自己的態度、性格應該反思一下,好好想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以上的特點。另外,男人疼老婆是因為愛你,而不是怕你,很多女人總是仗著老公的疼愛而無所顧忌,最終卻傷了自己愛人的心,婚姻因此分崩離析令人歎惋,也希望各位女同胞們引以為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