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什麼禮物給已婚男人最合適 教你挑選一份大方得體的禮物

禮物有很多種,給已婚男性朋友選擇禮物時,最好知道他正需要什麼,喜歡什麼,性格是怎樣的,然後,根據下面介紹的不同禮物特點,

為他選擇禮物。這樣送出的禮物,保證他會喜歡和滿意。投資所好,投其所需,才能送出最好的禮物!

不管送什麼,最重要的是你的心意,一份有心意的禮物,是很值被人珍藏,因為有心意的禮物是很值得紀念的,心意的禮物值得被珍惜。

送給普通男性朋友的禮物,有二個大原則:

1. 注意禮物的選擇上不要是有暗示性的禮物。(比方說領帶,皮帶,這類物品一般是女朋友買才比較合適,這類衣著方面的東西,有很強的暗示性和親密感,如果貿然送這類物品,呵呵,他一定會誤會的哦)

2. 注意物品的價值,最好不要送過於貴重的東西,送給普通男性朋友最好是簡單一點的禮物,能傳達你的友情,就可以了。

總的來說,禮物應輕重得當。

一般講,禮物太輕,又意義不大,很容易讓人誤解為瞧不起他,尤其是對關係不算親密的人,更是如此,而且如果禮太輕而想求別人辦的事難度較大,成功的可能幾乎為零。

但是,禮物太貴重,又會使接受禮物的人有受賄之嫌,特別是對上級、同事更應注意。

除了某些愛佔便宜又膽子特大的人之外,一般人就很可能婉言謝絕,或即使收下,也會付錢,要不就日後必定設法還禮,這樣豈不是強迫人家消費嗎?如果對方拒收,你錢已花出,留著無用,便會生出許多煩惱,就像平常人們常說的:“花錢找罪受”,何苦呢。因此,禮物的輕重選擇以對方能夠愉快接受為尺度,爭取做到少花錢,多辦事;多花錢辦好事。

送禮間隔適宜,送禮的時間間隔也很有講究,過頻過繁或間隔過長都不合適。送禮者可能手頭寬裕,或求助心切,便時常大包小包地送上門去,有人以為這樣大方,一定可以博得別人的好感,細想起來,其實不然。因為你以這樣的頻率送禮目的性太強。另外,禮尚往來,人家還必須還情於你。

一般來說,以選擇重要節日、喜慶、壽誕送禮為宜,送禮的既不顯得突兀虛套,受禮的收著也心安理得,兩全其美。

適合送給已婚男人的禮物清單有:

1、車上用品

品質上乘的車上用品,建議如車載冰箱、吸塵器等。

2、代幣型禮物

交通卡(當然是沖了值的)、手機沖值卡、各類超市代物券此類禮物,

好處不用多說,送者方便,拿著實惠,是不可多得的好東西!

3、領帶

這是送給男人的最經典的節日禮物,也是萬能的禮物哦。精心挑選一條領,符合他的喜歡以及品味。

4、打火機

選一隻精美的打火機送給男性朋友是一個非常正確的主意哦,同時又是一件很時尚的禮物。

5、唱片

要是他很喜歡音樂,你可以送他他喜歡的音樂人的唱片。

6、珍藏版書籍

一方面顯得對方有涵養,另一方面珍藏版或者簽名版的書籍價格也不會低廉。

7、手錶

顯得高檔且實用。在正規場合帶一個合適的手錶還是顯示出男生比較成熟氣質的。這也是送男生常用的禮物。

8、瑞士軍刀

很多男生都對一些東西會有情節,

比如說軍刀。而對男生來說瑞士軍刀不僅是個很好的禮物也是一個很實用的工具。也有人忌諱送刀是一刀兩斷之意,其實不然。如果有顧慮的話受贈方回贈一枚硬幣就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