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不要問談戀愛的感覺 絕知此事要躬行

對於很多沒有戀愛經歷的年輕男女都有個疑問,談戀愛的感覺究竟是怎樣的?為什麼處在熱戀的人一時笑得比花還燦爛,

一時又哭得死去活來呢?戀愛真的能教人生死相許嗎?戀愛真的需要嘗試過了,才能感受到其中的甜蜜、苦澀、傷痛、平淡。

有人說,談戀愛的感覺就像蜜糖一樣甜入心脾。對於處在曖昧和熱戀時期的戀愛雙方來說,對方的一個小舉動,例如為你檸飲料瓶蓋、遞一塊小紙巾等,

都是無微不至的呵護。對方一句小情話,都會變成濃濃的愛意。雙方眼裡都只有對方的優點,缺點全部都忽略。所以這時期的戀愛是甜蜜的。

也有人說,談戀愛就像一杯白開水般清淡。當雙方經歷了轟轟烈烈的熱戀和痛苦的爭吵後,感情終於要穩定下來了。沒有狂喜狂悲,只有平平淡淡的關心才是最實在的。

還有人說,談戀愛的感情就好像青蘋果一樣的苦澀和酸爽。過了熱戀期的戀人,被愛情沖昏的頭腦漸漸清醒,雙方的缺點也慢慢顯露出來。於是各種不順眼,各種小爭吵,各種冷戰,各種和好,都交錯而至。讓你有苦說不出,有淚只得自己默默地吞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