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經歷過這四個階段的愛情才算是完整的愛情

遇見是多麼美妙的事,愛情發生的瞬間就在於此。愛情可能只是一種感受或者感覺,仿佛只能體會,卻是任何華麗的字眼都不能描繪出來的。但是每段愛情都必須經歷的4個階段,那是什麼呢?

熱戀時期

剛剛墜入愛河的男女,正是熱戀的的階段。熱戀時期,情人希望無論何時何地總膩在一起。熱戀就是,當你遇見你所愛的人,你會做出莫名其妙的傻事,都說愛情降低人的智商。你一見到她,就會心情激動,頭腦開竅,設法討她開心。但是突然哪天找不到他,你會不安會著急,會滿世界的去找他,會滿懷期待的想要見到他。在這個階段,你會總看到對方的優點,即使看到對方的缺點你也會當做是優點,因為這個時候你已經被對方深深地吸引住。

磨合階段

現在有的時候在生活中就會因為一些小的事情而鬧得不可開交,導致兩個人的矛盾加劇,有的時候甚至會對另一方保持冷落的態度。

她甚至會因為一根棒棒糖和你爭吵,因為你的一次疏忽而大動干戈。戀愛磨合期是戀愛過程中的必經階段,是男女雙方在精神,生活,細節以及處理問題時產生磨擦的階段,如果這段時間調整不好很有可能導致王子公主般美好的愛情夭折。

互相猜忌

互相猜忌是戀愛的一個淺層階段。這個時候因為對於自己和對方的這份感情還沒有完全的把握和信心,就會產生懷疑,會過分關注和對方有交情的異性以及對方的各種行為。這個階段少了些甜蜜,多了些爭吵,但是不代表愛情的衰退。只是愛情是需要被認可的,所以就會以各種各樣的方式進行檢驗,爭吵就是其中的一種。

談婚論嫁

經歷了前面反復的核對總和磨合,能堅持下來的就是適合的。這個時候的愛情也正如人說的,時間久了,愛情會衍變成親情。你們在一起相互扶持,一起開創屬於你們的人生。你們在一起不會相互牽絆。而會相互鼓勵,相處成長。你們的步伐有點相似,說話的語氣也越來越像。這種改變絕對不是刻意的,兩個人愛的愈久,氣質也就愈相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