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分手后怎么挽回,你需要知道這四點

人生的百味雜陳,我們會經歷不同的情感故事,每個故事獲酸甜或苦辣,分手是許多人都會經歷的事情,分手后,有的人會選擇永遠離開,有的人會嘗試挽回,你會怎么選擇呢?如果想要挽回,你會怎么做呢?

不是每段分手的感情都值得挽回,也不是每段分手的感情都有挽回的機會,思考分手的原因,看看對方值不值得挽回,這樣才能讓自己挽回后不至于后悔。

1、解決分手的問題

在分手后,不要急著復合,想想你們之間的問題是否能夠解決,比如異地問題,你是否愿意到對方的城市生活;比如對方想結婚,你是否能和她走進婚姻殿堂;比如對方覺得你事業不好,你是否愿意為了她更努力;比如對方嫌棄你沒房,你是否能買房……

如果這些問題能解決,那么復合就會有結果,如果不能,到頭來也是一場空。

2、給對方冷靜時間

分手后首先要冷處理,切忌馬上回過頭去找別人,要給他至少一兩個禮拜的緩沖時間。因為就算是甩掉你的那一方也需要時間,去“體會”沒有你的日子里,究竟是會更加珍惜自己,還是會變得寂寞、不愉快、討厭自己。

比如分手后他不接你的電話,不回復你的短信,或者不愿意與你見面,

甚至不愿意聽到任何關于你的消息。那么這時你一定要先冷處理。留住與他交集的機會,否則連交集的機會都失去了,就真的不可能成功挽回了。 

3、保持距離

太近,容易讓對方感到壓力;太遠,容易失去把控。這個距離的把握并不容易,但是如果你做到了,

你在對方的生活里面,就占有了一定的比例。你們可以偶爾見面,吃個飯,但要做到像普通朋友一樣,不頻繁,哪怕思念情緒再如何發狂。

不要因為一分手就對對方各種撕破臉面的謾罵,同時對對方死纏爛打,如果此刻這樣做明顯就是不合理的,只會讓對方越來越厭惡,要明白你們已經分手了,有些東西是不能勉強的。但有的關系還不錯,分手后可以繼續保持聯系,所以保持適當的距離,學會適可而止,只有好沒有壞的。

4、把握時機挽回

分手后想要挽回的,最好用實際行動證明你對他的心。比如向他兄弟打聽關于他的近況,但要裝作是不在意或者你聽他主動跟你講。暗暗觀察他的行蹤伺機而動。如果發現機會大膽去做,用你的真心感動他,讓他知道你的心里一直有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