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送給前女友的禮物有哪些呢 教你如何送禮不失態

1079

以下我也從兩個方面來給你分析,這個需要根據你和她的關係從兩個方面來考慮:

第一、你們的關係很簡單,單純好朋友:
如果這樣,
其實你送什麼都會顯得你很用心的。女孩子一般比較好哄,有時候一包話梅都能很感動,如果是送的離別的禮物,最好送她不常用的但是需要的,比如實用性擺設、相冊,女孩子其實都是喜歡懷舊的,如果你的禮品常常用,總有一天會壞掉,壞掉以後,她就不這麼能常常想到你!如果以朋友的名義送禮,你應該清楚她平時有什麼喜好,根據她的喜好來決定送什麼,其實就是錦上添花的事情啦!
因為作為她朋友,你會記住她生日,你會因為她的離開而難過並且送一份非常有心的禮品給她,就已經特別特別珍貴,這份友誼已經很純潔了。你覺得呢?

第二、你對她還是有那麼一點點說不清楚,說白了你很喜歡她的這樣的禮品一定要很用心很用心,

因為這個禮物是你情感的載體,你只有通過這個禮物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用心和感情!用心的禮品一定是從細節發現的.

而且一定要注意:送禮一定要打動別人,舉個例,如果很好面的人,一定要大方得體,拿的出手的;如果是實在的人,

一定要從內而外打動別人的;如果是相處時間比較長的,一定要讓她會有回憶價值的禮品!比如你更可以送一些可以表情達意但是又恰到好處的禮品,“竹簡情書”;“水晶”的任何東西都很好因為寓意就不錯;“透明純潔的玻璃杯”都非常不錯。

當然我具體給你推薦些禮品也是不負責任的,我確定不了,你送禮的需求?那我如何為你做有針對性的禮品推薦呢?比如:她平時有沒有念叨什麼想要一直沒有要的東西?或者有沒有成天說到身體不舒服,這裡疼那裡酸的?

有沒有很遺憾自己一直沒有擁有的?不過其實價格不是重點,我覺得關鍵在於你是不是用心!送禮不是刻意,而是一種本能。這樣的禮物就是最好的、也是最為珍貴的!

男孩子應該敢愛敢恨,有時候不經意的錯過,就永遠都回不來了。雖然總說,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強求都沒用。但是你不努力爭取,你怎麼知道是不是你的?你怎麼知道你給不了她幸福,給不了她要的呢?其實你可以,
其實愛情的力量很偉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