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對前女友說的感人話和好 教你如何挽回愛情

來源:圖蟲作者:-

其實,情侶之間分手又和好是很正常的。但是要挽回前女友,男生也是要付出自己的真心和誠意的,只有這樣才能感動前女友,

那麼該怎麼說才能讓她動情呢?一起來學一學。

1、親愛的,你可不可以不要離開我。你以前不是說過你想去土耳其玩嗎,我現在已經請好假期了。而且我把機票和酒店都計畫好了,你回來我們一起去。我們一起去跳傘,一起去吃你想吃的食物。以後我們還可以一起去更多的地方,我之前答應你的所有事情,我都會一一努力去做到的,以後會留出更多的時間去陪你的。

來源:圖蟲作者:-

2、其實你走了之後,我一個人想了很多。每天在這個房子裡醒來,就感覺哪裡都是你,你在廚房裡做飯的樣子,你坐在餐桌上笑的樣子,你躺在沙發上和我說話的樣子,讓我覺得你似乎並沒有和我分開過。我真的特別想念你,我們再試著在一起一次,再一起生活一起養一隻狗好不好?

來源:站酷

3、你到底有什麼好?我想了很多,其實你脾氣很臭,說翻臉就翻臉。你做飯也不怎麼好吃,不是沒放鹽就是放多了鹽。也許這些說起來都是你的缺點,但是在我眼裡,現在這些都是你獨有的特點。

你就是你,不管你做什麼在我心裡都是可愛的,你不會的我可以做。我以前愛你的方式可能用錯了,但是現在我已經明白了,你可不可以再給我一個重新愛你陪你寵你的機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