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約會技巧放大招 教你如何俘獲美人心

女生在戀愛中更多的是需要你對她的關心,能夠為她著想,而結果就顯得不那麼重要。你跟女孩講道理,也許她更希望此時你讓她任性。

約會大招學起來,這樣才能俘獲美人心。

場景一

女孩和男孩一塊逛街,女孩看到一個漂亮的包包特別想買,用期盼的眼神看著男孩。這時候男孩冷冷的說了一句:“這有什麼好看的,還這麼貴,還不如去吃一頓大餐呢!”這時候女孩眼中的光已經熄滅,然後一言不發的放下手中的包包,徑直走出了店門。留下男孩在後面內心萬馬奔騰,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

場景二

小明為了能夠給莎莎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象,在約會前就到處向她的閨密打聽她的喜好,然後靜心佈置準備。到了真正約會的晚上,小明帶著莎莎吃麻辣燙,帶她到娃娃機面前抓她最喜歡的加菲貓。可是怎麼也抓不著,到最後硬幣全部花完了也只是夾中了一個哆啦A夢。

小明抱歉的看著莎莎,為自己的無能為力感到沮喪。但是,莎莎並沒有如他所想的那般失落,而是眼睛亮晶晶的,很體諒的說著表示理解,下次有機會再抓也行。

上面兩個正反例子,其實都反映了一個共性:女生在戀愛中更多的是需要你對她的關心,

能夠為她著想,而結果就顯得不那麼重要。場景一中男孩沒有理解到女生對包包的興奮驚喜感,而斷然否決女孩的行為,這是讓女生最不開心的一點。因為不理解,所以不支持。最後買不買包的結局都一樣,註定又是一場冷戰爆發。

場景二中小明為莎莎的付出她都記在心底,即使沒有抓到心愛的娃娃,但是看到自己所愛的人為自己在努力付出,除了感動外更多的是源于一種安全感,這樣彼此兩個人的感情就會更深一步。因此,我們在約會當中不管通過哪種表達方式,一定要讓對方感受到自己的用心,這樣的愛情才會持久保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