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怎麼樣才能避免吃回頭草 教你正確面對舊情人

一段感情結束,必然有它的道理,有時候,即使戀情已經過去了很久,那些在戀愛中留下的感覺依然難以忘懷。但是,當新生活開始,

再次遇到舊情人,你未必想要重蹈覆轍,下面就看看怎麼科學地拒絕舊情人吧。

1、和舊情人見面的時候,不要輕易回顧甜蜜的往事,曾經的回憶默默保存在心裡就好,沒必要拿出來和舊情人討論,那很有可能會讓你失去判斷能力。

2、不要和舊情人進行親密的肢體觸碰。一旦進一步發展,你們又會重新糾纏不清起來。

3、不要一味的對舊情人的遭遇表示同情。女人有時會喜歡傾訴自己的委屈,而看到女生這樣,男生也容產生保護心理,這就容易糾纏不清。

4、不要隨便給對方承諾。做不到的事就不要輕易出來說,讓舊情人對你徒留期待。

5、忘掉舊情的幾大法寶。想要忘掉舊情人,就必須要和那個人保持距離,也不要自欺欺人,

愛就是不愛,避免出現愛恨交織的局面。最後要學會平衡自己的心態,不要在心裡暗示自己有多麼悲慘,趕緊回歸到自己的生活,該幹嘛幹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