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失戀分手

女人被分手後該怎麼辦 教你正確做法

分手後不要急著去挽留

愛情裡主動的永遠是男人,而且,必須是男人。分手時的對錯已經不重要。如果想挽留,開口的一定是男人。女人一定要記住。即使女人想挽留,一定要用別的方式,比如去男人經常去的地方,一定要讓他看見,可是千萬不要輕易開口。如果他看見你了也沒有要挽留的意思,那麼你可以適可而止了。

分手後要及時轉移注意力

我們會度過一段茫然期。對自己的信心和個人魅力都會產生一定的消極影響。我們極需要來自身邊的人的肯定。那麼與家人一起散散步或者拿起電話跟家人煲煲電話粥,

你會發現,生活中不是只有愛情是美好的。

分手後還給自己一個巨大的空間

也許剛分手時你會時常覺得空虛寂寞。孤獨感會讓你產生還愛著他的假像,那只是你還不習慣一個人而已。閒暇了,買一張打折的機票,放飛心情,也放飛愛情。

分手中期,該放下了

不管那些掙扎和彷徨都是否還存在你的腦海裡。你都該把那一段情當做一段歷史來看待了。那些老舊的情節和溫馨是該值得被保留和感恩的。那些回顧會讓我們在下一段感情裡變出一個更好的自己。

分手一定要讓我們成長

有人分手後一直埋怨自己當時瞎了眼,也有人後悔當初那麼衝動放開了TA。無需埋怨,花開終有花落,花兒從不因有人欣賞才盛開,花兒只為自己才開。更無需後悔,離開你的終究原本都不是你的。生命在一個叫做“我”的輪回裡,一顆感恩的心會讓你得到整個世界的寬容。

分手後的我們曾經是那麼的消極且不安

那些不舍,怨恨,傷心和憤怒最終都會化成我們愛的養分,要用一顆寬容感恩的心將這些統統消化掉,讀一本好書,徒步一段旅程,和朋友們來一場聚會·····不要覺得分手後天就黑了,我們以為是從一片天空走到另一片天空,而一切不過是一場風雲變幻而已,當你感悟良多的時候,說明你已經成長了。而成長讓我們擁有了更強大的愛的力量,該慶倖!

分手後不要著急新戀情

即時審視自己的心,問問它疼不疼?疼就對了,愛才會心疼。不要因為一次分手就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