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分手以後 你會刪掉對方的一切聯繫方式嗎?

分手之後需要刪除對方的所有聯繫方式嗎?這是一個被問爛了的問題了,也估計是最令人糾結的情感之一。愛情的最初,我們都期待能夠“願得一人心,白首不分離”,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但是往往事與願違。最終還是免不了分手收場,但是分手後應不應該刪除對方的所有聯繫方式,從此老死不相往來呢?關於這個問題眾說紛紜,但是,今天小編有話說。

一、他剛離開你的時候

他剛走的那段日子裡,你整日買醉,但醒來後還是一樣心痛。

你不能聽慢歌,不能看愛情片,因為會勾起那些你和他的回憶。

你連出門都不想出,尤其抗拒和你們共同的朋友碰面,因為也許一句不經意的話,就又會讓你記起過去。

只要睜開雙眼,你就得讓自己忙碌起來,因為你怕閑下來,又會想他。

你不敢翻看以前的微博,朋友圈,因為說的都是你和他在一起時的心情和一起經歷的故事。

你甚至不敢一直握著手機,因為那樣你會一直傻傻的期待他的來電和微信,但你知道他不會。

怕在人和場合聽到他的名字,怕看到人和跟他相似的背影。

二、時常會想他,但卻不敢跟他聯繫

看到你萎靡不振,朋友閨蜜們心疼你,開始試著幫你轉移注意力,

甚至給你出謀劃策報復那個,曾承諾給你一世安穩,總會卻只留你一人哭泣的他。

當然,那個計畫最終胎死腹中,並沒有執行。

你明白他們的苦心,所以假裝堅強好讓朋友們放心,但回家以後一個人看著天花板,還是難過得無法自拔…

你不止一次的問自己。

為什麼?

當初說好的一起走到最後,怎麼最後他卻走得頭也不回?

三、這世上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樣長情

是啊,為什麼?

兩個字,厭倦。

你要明白,這個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和你一樣長情的。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他們對於愛情的認知,就像在商場買衣服一樣膚淺——

看到一件合口味的,那麼付出多貴的代價都願意。

可是當這件衣服已經買回來了,穿久了,穿舊了,就不會再那麼珍惜了。

他們在愛情裡喜新厭舊,迷戀未曾擁有時那一瞬的心動,享受追求你時的感覺和狀態。

對於他們來說,在此之前能跟你有個了斷,沒有拖著你,已經算是厚道的了。

所以,如果他離開你,有時候並不是因為你不夠好,只是你於他來說,

是那件已經穿舊了的衣服,不夠新鮮了罷了。

四、沒有他,你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總有一天,你會不再在意和關注他的。

等時間磨平傷口,或另一個人的出現治癒傷痛,你就會懂“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就會真切地體會:沒有他,

你還是可以過的很好。

但在此之前,好友就刪了吧,

不要聯繫,不要想起。

男女分手後,往往都是男人果斷刪除一切。而女人通常會想著保持聯繫,哪怕很痛很痛。所以男女是不一樣的,男人比較理智,不藕斷絲連,愛放手就放手。因為,愛一個人分手後留有回憶的事或者東西會影響自己,而且感情也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的;所以,愛一個人真的分手了還是不留回憶的事或者東西好,好讓自己不再勾起痛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