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第一次約會後怎樣發展 感情待續升溫技巧

第一次約會後怎樣發展

這主要取決於第一次約會後的效果,這裡分兩個情況,一是首次約會成功,另外一種是約會不成功。不過,不管第一次約會成功與否,要提醒的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愛情這東西,不能太心急的。第一次約會後,最好給她一段緩衝的時間,等一段時間再跟她聊聊工作的情況,不要給她壓力,有些女孩就算喜歡也不會表現出來的。

第一次約會之後什麼時候再約對方出來比較合適呢?這是一個尺度問題,首先是方便程度,例如距離遠近、交通方不方便,時間上合不合適,約出來後有沒有好的去處等。

再就是第一次約會後的感覺,聊得挺投緣呢,可隔時間短一點約她,兩三天就可,方便的話例如去看場電影等,否則呢,就隔一周吧,隔時間長了會給對方你不重視她的感覺。下面就來教你一些具體的相處技巧吧!

第一次約會後後續發展技巧

保持溝通

如果第一次約會感覺還不錯,一定不要疏於聯繫。有機會就將對方約出來,如果雙方太忙,則可以隔兩天打個電話,發發短信,積累感情。

送小禮物

彼此如果比較熟悉了,也可以送對方些小禮物,比如玩偶啊,鮮花啦,女孩子一定不會拒絕花的,但是送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鮮花的種類和數量都是有不同含義的哦。

大膽表白

第一次約會後,如果你覺得很喜歡她,可以大聲說出你的愛和表達你的愛,誰都愛聽對方的甜言蜜語,好知道她在對方心中的位置。

增加彼此的瞭解

通過第一次約會後的初步瞭解,接下來的每一步都是為了更加瞭解對方,感情才會越來越深。

偶爾的合理的肢體接觸

製造肢體接觸時提升感情的最快方法,但請注意,一定要是不經意的,而不是刻意的,故意的。舉例:比如送她回家,一起坐公車,在擁擠的車廂,你們的身體離得很近,這樣就會發生輕微肢體接觸。又如你和她一起逛街,並排走在一起,有時候過馬路,不經意間牽著她的手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