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朋友如何稱呼男朋友 五種小昵稱讓你的愛情更加甜蜜

戀愛的時候,男女之間都有很多獨一無二的昵稱,以表示兩人之間的親昵。在情侶之間,他們對於彼此稱呼不僅是一個名號,

是對方的代名詞。在他們看來,一個獨有的稱呼更有意思。

情感專家認為,稱呼男友為“老公”的女孩子更懂愛情,她們的戀愛成功率要更高一些。當以婚前預演的方式稱呼男友時,能讓彼此更加親密,給男友一種依賴感。

在生活裡,有時候我們會遇到一個小小的尷尬:不知道怎麼稱呼自己喜歡的人,尤其是剛剛開始交往的戀人。直接叫名字太生硬,略掉姓又好像在演電視劇,或者顯得太過親密。

1.老婆/老公

戀愛的時候,男人最喜歡叫女朋友做老婆,據說這是最通俗最順口的叫法。而比較少聽見女生叫男生“老公”的,大概“婆”為揚聲而“公”為平聲,或者女生的臉皮比較薄而男生的比較厚。

男性叫女性做“老婆”,證明他想早日迎娶你進門,

他已經迫不及待了。戀愛的時候就用這個昵稱來稱呼你,他現在就已經開始在適應婚後的生活,時刻在準備著。

2.娘子/相公

在兩性的昵稱中漸漸產生了一種比較古典而且詩意的叫法——“娘子” 相公”。可是,很少人會在公眾場合這樣叫,只會在兩個人共處的時候這樣稱呼,

頗有點戲謔的味道。

3.豬頭

豬頭相對於笨蛋來說,更有了深層的味道,可是奇怪的是女孩子被叫成這樣的動物居然還非常之甜蜜。顯然,男人這樣的稱呼融入了濃濃的愛意,可是女性也要警惕,在男人這樣的稱呼背後,有沒有一絲嫌棄自己身形或者其他的呢?

小動物都給人一種很可愛需要人保護的感覺,因此用小動物來作為昵稱稱呼女朋友是最恰當不過的,但是我們也不能掉以輕心,要從男人的昵稱中看出絲毫的端倪。

4.名字最後一個字

稱呼名字的最後一個字,適合那種不太肉麻噁心比較正常的男生,有點曖昧的關係,比較親密,可是又不至於很肉麻。這種男人很會注重場合,他會選擇一個最合適的平衡點,讓自己不至於出醜也不會讓你冷落。因此他選用你的名字的最後一個字,這樣,不管在什麼場合,他都不會把很肉麻的昵稱脫口而出,讓自己出醜。

5.如果你真的不懂給另一半取昵稱,又不能叫全名,或者遇到了任何稱呼上的麻煩,

就管他叫“老公”吧。雖然這種叫法很老套,雖然很多女人甚至抵觸這種叫法,但是,這至少能給男人一種親密感,一種被依賴的感覺。

而且據我私下觀察,那些會管男朋友叫“老公”的女人,多半能更順利地進入婚姻,因為當男人適應了這種稱呼,就會不自覺地以丈夫的身份要求自己,如同進入了一場婚前預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