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李筱懿蜜語第11期:不靠顏值的女人拿什麼栓住男人心?

影帝梁家輝迎結婚30周年紀念日,不靠顏值的女人拿什麼栓住男人心?

李筱懿蜜語(第11期)

摘自公眾號:靈魂有香氣的女子(ID:lixiaoyilhyxqdnz)

2017年5月22日,梁家輝與老婆江嘉年一對女兒,為父母結婚30周年紀念日網上曬照,並附旁白:“全世界最漂亮、聰明、完美的媽媽生日快樂!也祝我的兩位摯友-爸爸、媽媽結婚30年快樂!我深深愛著你們!”很多女人看完都在感歎:我的條件也不差,為什麼遇不到這樣優質的愛情與婚姻?

給愛人讚賞和肯定很重要。當年梁家輝遇到妻子江嘉年時,因為演藝事業受挫,還在銅鑼灣的夜市擺地攤。因為看過梁家輝的電影,對他的遭遇很不平,所以她特邀請他參加廣播劇錄製。後來梁家輝回憶此事還讚歎江嘉年:“這個女人夠大膽,是香港唯一敢給我工作的人。”

要願意和愛人共同成長、同甘共苦。梁家輝和妻子認定彼此是對的那個人決定結婚時,

當時梁家輝帳戶上只有幾千元港幣,兩個人決定一切從簡,悄悄地將事情辦了,他只花了八百元買了一個戒指送給江嘉年並在酒店吃了一餐。對於江嘉年來說,她看重的是梁家輝這個人的人品和才華,而不是家世。

不要想著改變男人。梁家輝曾曝結婚30年沒吵過架,盛讚愛妻包容的重要。最忙於拍戲的時候,他在家時間常常不到半小時,“回家也只是換個衣服就走了。”當時也常對一些小事生氣,諸如衣服沒折好、沙發抱枕沒放好等,他都會很不耐煩,但當時他遷怒家裡人,老婆都會包容,反而讓他事後覺得愧疚。

要讓自己成為鑽石女人。梁家輝成功後,每年結婚紀念日都會買一枚鑽石送給老婆。他說,這些不同的鑽石,我太太當得起。

他是我心目中永遠的鑽石女人——隨著時間的流逝,依然美麗,不斷升值。當年梁家輝被黑幫綁架拍戲,是妻子臨危不懼,勇敢鎮定的去見黑社會頭目進行艱難談判,才使家輝獲得自由。

能獨立也能為家庭適時犧牲。早年江嘉年在香港電臺任製作人,與家輝婚後彼此支援。但隨著梁家輝逐漸在國際影壇取得聲譽,事業日趨穩定發展,江嘉年也逐漸退居他身後,成了一個將家庭作為事業的女人。婚後第五年,她為梁家輝生了一對健康可愛的雙胞胎女兒。家裡兩個人總要互補,不然還是家嗎?

做能開得起玩笑的有趣女人。當年梁家輝對江嘉年一見鍾情就這樣描述過妻子:“她是一個讓男人沒有壓力的女人,當時我窮困潦倒,

在她面前卻感到很放鬆。”即使多年後,妻子江嘉年不開心時頂多擺擺黑臉,也不會與丈夫正面衝突。偶爾的玩笑反而成了生活的調味劑。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woman/23164.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