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李筱懿蜜語第16期:董卿《朗讀者》那些戳心的話

董卿在《朗讀者》中說過的這些戳心話,讀一遍受益終身

李筱懿蜜語(第16期)

摘自公眾號:靈魂有香氣的女子(ID:lixiaoyilhyxqdnz)

從某種意義上來看,

世間一切,都是遇見。就像,冷遇見暖,就有了雨;春遇見冬,有了歲月;天遇見地,有了永恆;人遇見人,有了生命。

人生不可預測,在任何時候,都要抱著一份希望。勇氣有時候是一瞬間的閃念,有時候是一輩子的執念;勇氣是在你看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後,依然熱愛生活。如果人生失去了勇氣,那很多的日子就會變得蒼白無力。

家是一個有溫度的詞,它不僅是我們身體休息的地方,更是我們心靈停靠的港灣。有人說,偉大的女人是水做的——你在高處,我便退去,讓你獨自閃耀光芒;如果你在低谷,我便湧來,溫柔地圍繞你,擁抱你,給你溫暖。女人是一個家的靈魂,她們用博大的心胸承載了一個家,用愛和陪伴溫暖著家庭的每一個成員。

如果美麗只是簡單的用來做展示,也許它的意義不是那麼大,但如果美麗,能夠轉化成一種能力,去幫助更多的人,甚至去讓自己變得更好,那它就是很有價值很有意義的了。

仰望星空,地球是宇宙給人類的禮物;低頭凝望,一花一葉,是大自然給世界的禮物;孩子是父母給的禮物;朋友是陪伴的禮物;回憶是時間的禮物。

有人說,我們這個時代不缺機會,所以也勢必會讓每個人面臨很多的選擇,那麼,是遵從自己的內心,還是隨波逐流;是直面挑戰還是落荒而逃;是選擇喧囂一時的功利,還是恒久平靜的善良;無論如何,人生有六個字,前面三個是“不害怕”,後面還有三個,“不後悔”,努力去做吧。

人這一生早晚會遭遇告別,告別讓我們成長,

學會告別讓我們成熟,而無論是主動的選擇,還是被動的面對,告別多少有些傷感,但是告別也蘊藏著希望,每一段告別的背後都有一段故事,一段又一段的告別,構成了人間百態。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woman/23226.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