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李筱懿蜜語第12期:婚姻裡,比出軌更可怕的是什麼?

婚姻裡,比出軌更可怕的是什麼?

李筱懿蜜語(第12期)

摘自公眾號:靈魂有香氣的女子(ID:lixiaoyilhyxqdnz)

但凡活著的人最好都不要拿來當幸福的榜樣,

誰也不知道哪天會有個出軌的新聞被爆出來打臉。

人大多是害怕改變的。人生有時候就是這麼諷刺,拋開被背叛的恥辱感,你得謝謝那個逼你做決定的人。

有人說,出軌意味著背叛。但說實話,如果他先跟你離婚,再娶另一個女人,你會更舒服一點麼?

我永遠愛你。“愛”比較容易,但“永遠”是什麼呢?有一種婚姻比出軌更可怕,那就是彼此都感覺不到對方的愛。

只有等你夠痛了,才願意面對真實的人生。雖然婚姻是契約,是承諾,但有時候你不得不面對人的改變。

若有變,早早就變。若不變,多少年也不會變。如果真的到了那一步,大可不必等到誰犯錯再痛下決心從頭來過,世上還有很多漂亮的好聚好散。

不要欺騙自己婚姻裡對愛的追求是一種奢侈。

愛只是變換了一種形式,沒有了往昔的激情濃烈,它生出了一種平淡卻溫暖的味道。但那並不代表當我們談論婚姻的時候,可以放棄談論愛。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s://www.201980.com/juzi/woman/23165.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