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李筱懿蜜語第5期:高收入都是“睡”出來的

為什麼說,高收入都是“睡”出來的?

李筱懿蜜語(第5期)

摘自公眾號:靈魂有香氣的女子(ID:lixiaoyilhyxqdnz)

有人一年賺別人一個月的錢,有人一年賺別人一輩子的錢,

我們有時候喜歡鄙視“有人”,更多的時候卻羡慕“別人”,其實你不知道,那些高收入,都是睡出來的。——他們既會合理休息生活,也懂得如何高效率的賺錢。

你可以把自己的不成功歸結於自己不是官二代、富二代,但無論以怎樣的起點進入社會,你都可以選擇通過終身學習和奮鬥來改變命運。

一個人的時間和精力是有限的,真正的成功者,必須是方向、方法、努力三者合一的人。在正確的方向、好的方法的基礎上,自然越努力,收穫的成功越大。方法不對,再努力也是白費。

本來只打算和朋友小聊幾句,結果不知不覺聊了一兩個小時,直到最後無話可說,礙於情面的你為什麼不願先開口說:抱歉我還有事,咱們回頭有空再聊?本來下決心要開始做某件事,

最後經受不住刷朋友圈的誘惑一晃半天而過、非常痛苦,與其這樣,為什麼不能把自己的時間分配都記錄下來,再去好好分析妥善規劃?

造成人與人之間差距的,是效率,你是做一件事時專注的決心與定力。最厲害的人,是那種說睡覺就睡覺,說學習就學習,說不玩手機就不玩手機,說不玩遊戲就不玩遊戲的人。有執行力的人,才有未來。

我們不是輸在勤奮不夠,不是輸在機遇不好,而是輸在對一個趨勢、一個事件、一個現象的認知深刻程度。

人和車子一樣,都是消耗品。你要讓自己有房產思維,隨著時間增值;而不是車子思維,時間越長越貶值,成為消耗品。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
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woman/23067.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