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想撩你的表現 5句話暗藏心思

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

當一個男孩對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時,往往不會直接告訴女孩自己喜歡她,那樣會讓認感覺很突兀,尤其剛開始見面,不太熟悉的時候。這個時候如果又很喜歡你,想撩你的話,就會說,我好像在哪裡見過你。這句話就已經完全表露出他的心聲了,因為這個熟悉的感覺,是他內心想像的。愛就是這樣,可以拉近兩個人的距離的,這就是所謂的似曾相識的感覺吧!

你和喜歡的明星長得很像

當一個男人喜歡你,想撩你時,往往就喜歡找你聊天。聊天的時候往往會找各種話題,比如自己的興趣愛好啊,甚至自己喜歡的明星,當男人說,你和喜歡的明星長的很像,其實他真心是想說他喜歡你,想撩你。你有沒有這樣被撩過呢,別傻傻的不知道哦!

今晚有空嗎,想請你……

如果一個男人喜歡你,對你說:今晚有空嗎,想請你吃飯看電影一起出去玩等等。說明男人想撩你了,想找個和你獨處的機會,女孩子如果也喜歡對方的話,可以接受對方的邀請哦,如果不喜歡的話,就不要傻乎乎的答應了。

你有男朋友嗎

如果一個男孩喜歡你時,他想撩的話,他肯定很想知道你是不是單身,所以他會問你,你有男朋友嗎?這句話普通朋友一般不會問的,只有喜歡你的男人才會去問。因為只要知道你沒有男朋友,他就會去主動追求你了。

你長得很像我未來女朋友

對於比較逗逼和幽默的男人來說,當他遇到自己喜歡的女孩,想要去撩時,他會對你說:你長的很像我未來女朋友,比如眉毛濃濃的,鼻子翹翹的、胸大大的等等,都符合自己口味。這就是對你濃濃的愛意,一定要懂得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