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人不愛你的表現 他沒那麼愛你

3213
女人一旦陷入戀愛往往會變得比較盲目,面對愛情,男人和女人的態度是完全不同的。女人願意找一個愛自己的人,但男人需要一個懂自己的人。作為女人一定要看懂男人的心理,一個男人不愛你的表現其實很好判斷。

NO.1 男生不要愛,只要懂
男人不似女人,需要甜膩的愛情滋潤,對他們來說,能夠在脆弱時陪伴他;大男子主義發作時順著他才是對的。很多電視劇中也都演過,那些一天24小時都瘋狂“愛著”男友的女人往往最後都會把人嚇跑。女人不能沒有自我,愛得少一點也許你會獲得更多。

NO.2 男人會解決問題但不會傾聽
如果你有什麼麻煩需要男友去解決,他可能很快的就來幫助你了,但如果你有心事要述說,那我勸你還是去找閨蜜吧。男人不擅長傾聽,可能前幾分鐘還會仔細聽你說,但你滔滔不絕下去,他就失去耐心了。其實這並不是對方不關心你的意思,只是他們認為找到解決方法更重要。

NO.3 如果他看起來不太愛你,就是真的不愛你
一個男人給你的感覺是不太愛你,那就不要再找藉口了,他是真的不愛你。女人的直覺向來是可信的,他說他忙就是沒有一定要見你的理由;他說以後再聯繫就是還沒想好要不要再聯繫你。如果這時候你還在為他找理由那就是你的自欺欺人了,承認吧,他沒有那麼愛你。

NO.4 別責怪他打遊戲太認真
可能很多女生都無法理解,為什麼男朋友一碰到遊戲就完全變了個人,好像遊戲才是他女朋友。其實,男人總喜歡把自己放在一個競爭的環境中,就好比開車,他們喜歡超越、喜歡刺激。所以男生打遊戲時,你可以不參與他,但不要總是在耳邊責怪他。

NO.5 不愛你的男生連沉默都不給你
女生覺得,如果自己愛一個人就會一直想表達感情,所以她們也理解不了為什麼和男友待久了,他們反倒沉默寡言。其實這並不代表什麼,男人沉默可能是考慮最近遇到的問題,或者只是一種少話的習慣。所以若你去抱怨他的沉默是不愛你的表現那你就太傻了,不愛你的男人是連沉默都不會給你的。

NO.6 永遠不要找男生談判
千萬不要覺得兩人很合適的人不會分手,相愛卻談崩的大有人在,只能說和男人談判你就不要希望能解決問題。心理學家曾研究過,男人的六種基本愛情需要是信任、接受、感激、讚美、認可、鼓勵。所以比起吵架,更有效的是讓他靜下來自己想清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