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容易出軌的女人特點 6種女人易紅杏出牆

異性朋友很多的女人

女人的異性普通朋友出奇多,並且隔三差五還會舉辦聚會,席間會飲酒做樂,幾乎每次都早出晚歸,完全沒有為人婦顧家的模樣,可想而之,這種女人成天到晚都遊走在出軌的邊緣,畢竟感情意外隨時都有可能發生。

疑心很重的女人

女人懷疑自己的男人出軌,雖然沒有確鑿的證據,但是她就喜歡憑空猜測,久而久之疑則生變,她的潛意識裡認為男人肯定做了對不起自己的事情,由此她會一時衝動出軌于其他男人。

身邊多損友的女人

人與群聚,物以類分,很多女人原來純良,可是受到周圍閨蜜紛紛出軌的影響,導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誤以為自己不出軌就是不合群。

缺乏安全感的女人

從熱戀步入枯燥的婚姻生活,

身心方面完全不適用,曾經寵愛自己的男人升級為丈夫之後,開始變得對自己愛答不理,以至於心理失衡,為了尋找遺失的平衡感,從而通過婚外的男人滿足自己的情感需求。

和前任藕斷絲連的女人

婚前交往過不止一個男朋友,

雖然都已經正式分手,但是大多數還藕斷絲連,甚至聯繫方式互相都還保留,美其名曰,分手之後還可以做朋友,或許正是還可以做朋友為現如今的婚姻打造了一個或大或小的漏洞。

欲求不滿的女人

對待物質生活追求永無止境的女人,雖然自己的丈夫在生理方面滿足自已綽綽有餘,

但是在物質方面相對自己的野心長期忍受著饑渴,期待久旱逢甘霖,若是有錢有勢的男人沖她招一招手,沒准就情不自禁被吸引過去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