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怎樣讓男人顧家 做好8點小細節

上班前給他整理領帶

早晨的時間緊張又匆忙,但這時千萬別忘記關心他。男人出門前,親手給他整理下衣服、領帶,幫他捋一捋不太聽話的頭髮。小小的細節會讓他一整天都感到溫暖,覺得安心。

為他買合身舒適的內褲

穿著自己老婆買的舒適內褲,男人會覺得有人關心、有人愛。這種微妙的感覺會讓男人為娶了一個好女人而自豪。

常說“你辛苦了”

無論是下班回家,還是他修理電器、水龍頭後,別忘說一聲“親愛的,辛苦了”。

紀念日和他一起慶祝

生日、結婚紀念日、情人節……別放過任何一個值得慶祝的日子。驚喜的節日安排不一定要男人來做,用你的方式來慶祝,他能感覺到更多的溫情愛意。

學著做他喜歡的菜

“抓住男人的胃等於抓住男人的心”一直是真理。瞭解他的口味和飲食喜好,嘗試做他喜歡的菜肴,哪怕偶爾為之,都會令他深深感受到你的愛。

給他時間單獨待會

科學研究表明,男人都有“穴居期”,當他們有問題時,習慣於獨處,以安靜梳理思緒,這個時候,千萬不要著急去表達你的關心,安靜地走開,他會感激你的體貼和瞭解。

別急著為他“出謀劃策”

如果男人沒有提出要求,不要著急為他排憂解難。不然他會覺得你不夠信任他,這時鼓勵和相信是最好的幫助。

多說“我愛你”

不要總是逼問他“愛不愛我”,相反,要記得時時把對他的愛說出來,不計較場合和次數。他一定會在心裡記得你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