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結婚的錯誤原因是什麼 千萬不要這樣去結婚

[page][/page]

只想找個人陪

或許到了一定的年紀,就會像歌裡唱的那樣,“過了某個路口你就會感到,徹夜陪你聊天的越來越少,厭倦了被寂寞追著跑,找個愛你的人就想託付終老”。

一個人在外面獨自飄零久了,孤單了,就想著要是身邊有一個可以陪伴的人該多好啊!或許,我們不是想要結婚,而僅僅只是想找一個人陪。

家人的催促

有的時候,家人是我們結婚的主要動力。到了適婚的年紀,很多人本無意婚姻,但被爸媽整天嘮叨得沒辦法,一氣之下就去相親結婚,一氣呵成。至於對象是誰?並不重要,只要是個活的異性就行。

婚姻須慎重,且行且珍惜。

奉子成婚

儘管現在的避孕方法五花八門,但這樣的事情依然在重複上演。在這種情況下,男男女女們不得不硬著頭皮走進婚姻殿堂的幾率是很大的。因為一個意外的小生命就套牢了自己,匆匆完婚,卻不知今後能否套牢彼此的心。

怕自己被“剩下”

有的人看見身邊的朋友一個個都結婚了,而自己還是單身,就覺得自己是不是落伍了,然後就會產生結婚的想法。難道結婚也是會傳染的嗎?

戀愛就必須結婚

“不以婚姻為目的的戀愛都是耍流氓”。在他們的觀念裡,

戀愛的結果就是婚姻,否則就是浪費時間感情。跑了很久的戀愛馬拉松,卻換不來一紙婚約,怕別人說自己另類或不正常。其實,晚婚或不婚並不能說明你就不成熟了,每個人對愛情和婚姻的理解並不完全相同,人生為什麼非要被世俗的東西劃定呢?

為了提高自己的物質生活水準

此種情況多見於女性。只因現在自己沒有能力,經濟上捉襟見肘,過不上想要的生活,就匆匆找個有錢男人嫁了。她們忘了,婚姻並不是避難所,一旦老公變心了、破產了,這種毫無感情基礎的婚姻,該如何維繫?

因傷心而結婚

因為愛的人沒有選擇你,因為愛的人背叛了自己,於是,出於傷心(或許是報復?),隨隨便便找個備胎就結婚了。對他們而言,結婚只是為了完成一項任務。


[page][/page]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