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會因為什麼想結婚 女人閃婚的原因是什麼

女人會因為什麼想結婚

其實在現在這個社會裡,兩個真心相愛的人遇到不容易,能讓兩個人在一起想要步入婚姻殿堂的就更不容易了。

什麼時候女人會想到結婚呢?女人會因為什麼原因想要結婚呢,我們來分析一下吧。

愛情

女人想要結婚的原因很多,但是最重要也是最常見的應該就是因為愛情想要和對方結婚了吧,雖然是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是沒有這個墳墓豈不是讓你的愛情死無葬身之地嗎,所以女人一旦對你產生了濃烈的愛意,就會有想要跟你結婚的願望,這一點是很多女人的心理想法。

合適

現在的社會都很現實,結婚除了要考慮有沒有愛情之外,還要考慮的就是雙方合不合適,雙方的三觀是不否一致,雙方的家庭能不能相處容下,雙方有沒有門當戶對,雙方的能力懸殊會不會太大,雙方的交友條件是不是一樣,能不能和對方的朋友融入在一起,

這些也都非常重要。

金錢

現在很多人結婚,都或多或少的會和金錢掛鉤吧,有想要掉金龜婿的,也有想要找個有錢的女人少奮鬥十年的,這種現象非常常見,所以很多人結婚也是為了以後自己的生活能過的更好,女人想找個有錢的男人,幹得好不如家的好,也就是這個道理,坐享其成這種事一個婚姻就能搞定,有些女人就會因為金錢選擇結婚。

情傷

還有些女人想要結婚是出於對上一段感情的情傷,覺得對愛情完全不抱希望,隨便找個人就嫁了不想再有愛情再讓自己傷心難過,所以也有很多女性因為在上一段感情中受到的傷害而選擇另外一個人來結婚,這是非常消極的想法。

年紀

很多女生想要結婚也會是因為自己到了年紀,家裡人催促,再不趁著自己年輕找個好人嫁了,以後都嫁不出去,只能挑別人挑剩下的了。這樣女人會真的覺得自己年紀大了,擔心嫁不出去,而又想要結婚的想法,而且也非常緊迫。

那女生閃婚的原因有哪些呢

女生一般閃婚要麼就是因為戀愛的感覺特別美好,

轟轟烈烈讓你想快點進入婚姻,維持住這份美好。要麼就是只想找個合適的人過日子,覺得雙方條件都般配就將就著過了,這是比較常見的女生選擇閃婚的原因。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