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前男友老是找我聊天代表什麼? 5個方法教如何挽回前男友

想重來或者是突然想你了。

對於絕大部分女性而言,感情是自己所傾覆的一切,一個男人,或許就是自己愛情的全部,甚至是生命、生活的全部。
面對前男友提出分手,無疑是一個沉重的打擊,關於如何挽回,我想,無非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
一、 自我改變。作為女性而言,男友提出分手,必然是有原因的,或許是因為自己做的不好,亦或許是因為自己不懂事。所以,首先要學會從自己身上去找准問題,對於一個真正深愛對方的人而言,改變自己,是可以做到的。改變可以從生活習慣、處事方法、禮節禮貌、個人修養去著手。對於一個真正想跟你結婚的人而言,他所在乎的,往往是未來,是內涵,而不僅僅只是一個外表。
二、 借助圈子。兩個人在一起,往往是由兩個不同的圈子融入成一個圈子,在這個圈子裡面,可以適當的借助朋友的力量去充當一個傳話筒的功能,
這個時候,儘量不要用資訊化手段,例如電話、微信、qq等。因為這樣的話,很容易就會弄巧成拙,將原本要說的話用文字表達會顯得突兀。另外,這個圈子可以通過對方的朋友甚至親人進行溝通。

三、 把握時機。這裡所說的把握時機,並非是指找准機會去堵,而是要學會把握好溝通的時機,倘若對方還願意與你溝通,完全可以找一些僻靜、環境幽雅的地方去談一談,坐一坐。環境的選擇,會改變一個人的心情,這樣會為挽回男友增加大大的成功率。當然了,初始地點、戀愛地點、邂逅地點等等,都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因為這些地方記錄了你們曾經的點點滴滴。人,都是情感動物,難免會在內心深處泛起漣漪。

四、 找准優勢。前男友提出分手,倘若是因為移情別戀,我們大可以充分利用到自身存在的優勢。一個男人愛你這麼久,肯定是有原因的,因為你自己的身上有閃光點,所以,在挽回這段感情的時候,首先可以擴大你的自身亮點,相對于第三者而言,或許只是因為你的男朋友一時的好奇。
其次,在挽回前男友的時候,不妨也可以採用試探的手段,例如今天分手,明天就找一個自己的男閨蜜進行一個心裡刺激,雖然會有副作用,但是卻可以看見對方到底是處於怎樣的一個心態。

五、 調整心態。面對一段即將或是已經失去的愛情的時候,心態的把握是至關重要的,倘若心態產生了偏差,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勞的,一點用處也沒有,面對情感失去的同時,需要一顆把握自身心態的內心。無論最後的結果是怎樣的,都需要內心的強大。

對於情感的挽回,我們不得不說,有些事情是需要緣分二字作為支撐,在挽回對方內心世界的同時,有幾個方式是絕不會成功的。
首先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對於一個男人來講,如果女人是這樣的做法,會讓對方心理產生被威脅感,唯恐避之不及,怎麼會回到你的身邊呢?
其次是胡攪蠻纏,對於男人而言,胡攪蠻纏的女人,註定今後的日子裡一堆的麻煩事,長痛不如短痛,逃避心理,會使男人遠去。
再次就是自殘。
前段時間,一則新聞就報導了一女子以跳樓相要脅,但最終未果的報導。當時我就在想,就算男人回到了你的身邊,又能陪伴你多久呢?所以,尊嚴也很重要。而用這種方式去獲取尊嚴的方式,是不可取的。
相愛,是因為彼此的優點吸引著對方,這叫緣分。離開,是因為彼此的缺點排斥著彼此,這叫緣分。緣起也好,緣滅也罷,事事皆緣分,網路上有句話說的好,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一切皆是緣,我們所做的一切,只為平復自己的內心,無論是挽回也好,失去也罷,只要盡力了,就對得起自己。畢竟人生,終有一人相伴,只是那個人來的遲早的問題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