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經典句子

經典語錄:緣,只是一個相遇;份,才是一生相守

經典語錄:緣,只是一個相遇;份,才是一生相守

1、挫折會來,也會過去,熱淚會流下,也會收起,沒有什麼可以讓我氣餒的,因為,我有著長長的一生,而你,你一定會來。

2、誰若用真心對我,我便拿命去珍惜。

3、做該做的事,愛該愛的人,能應對驚濤拍岸的雄壯,也能安於細水長流的溫情。

4、愛情,不是得到,就是學到。接受人性會有卑劣面這一點,然後,愛到不愛時轉身。

5、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本身更重要。

6、和錯誤的人在一起,就好比穿了雙不合腳的鞋,即使鞋子再美,最終傷到的還是自己。

7、假如你避免不了,就得去忍受。不能忍受生命中註定要忍受的事情,

就是軟弱和愚蠢的表現。

8、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

9、有時候,你需要做的就是示弱,放下所謂的自尊,承認自己的錯誤,這不叫放棄,而叫成長。

10、不要活的太累,不要忙的太疲憊;想吃了不要嫌貴,想穿了不要說浪費;心煩了找朋友聚會,瞌睡了倒頭就睡。心態平和永遠最美,天天快樂才對。

11、心裡很近的朋友,是會想念的,是隔上一個月兩個月必定要見一次面的,不說什麼,在一起就覺得很溫暖。

12、佔有越多,就越多地被佔有。你要時常提醒自己:在晨光與暮光之間,允許自己做個滯後的人,智慧和清淡,是開在理想主義者生活廢墟上一朵驕傲的百合花。

13、每個人真正強大起來都要度過一段沒人幫忙,

沒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個人撐,所有情緒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撐過去,一切都不一樣了。

14、世界那麼大,愛上一個人那麼容易,被愛也那麼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麼難。當自己最愛的人和最愛自己的人是同一個人的時候,那麼你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15、在至不堪之際,只有自己,肯自救與不肯自救,才分出了高低。

16、尊嚴來自實力,實力來自拼搏。抱怨生活、放棄改變永遠不可能有尊嚴。

17、不要選擇那個更好的人,而要選擇那個能把你變得更好的人。

18、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

19、愛一個不愛你的人,

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20、緣,只是一個相遇;份,才是一生相守。

經典語錄: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1、你用最不敬業的精神去演戲,結果世界上最單純的觀眾,用這麼熾烈的心情去觀看,真不次於在犯罪。

2、我和誰都不爭,和誰爭我都不屑,我的雙手烤著生命之火取暖,火萎了,我也準備走了。——楊絳

3、願你慢慢長大,願你有好運,如果沒有,希望你在不幸中學會慈悲;願你被很多人愛,如果沒有,希望你在寂寞中學會寬容。

4、只要你是個正直的孩子,不管你從事什麼行業,你都是我的孩子。

5、我們最終都要遠行,最終都要與稚嫩的自己告別,告別是通向成長的苦行之路。——海子

6、這個世界上絕了哪種生命形式都會導致地球毀滅。獅子和螞蟻一樣偉大,

小草和人類一樣重要。

7、孤獨是一種精神潔癖,同時又是一種自由癖,孤獨從來不傷害人,如果要給孤獨找一個敵人的話,我第一選擇是媚俗。

8、生命那,並不是你活了多少日子,而是你記住了多少日子,要使你過的每一天,都值得回憶。

9、人生不可測,在任何時候,都要抱著一份希望。——董卿

10、時間寶貴,不要虛擲光陰過他人的生活,不要讓周圍聒噪言論蒙蔽你內心的聲音。

11、思念是一場長途奔襲,記憶做路牌,越貪心走得越遠,可是會找不到回來的路,然後把自己弄丟。——張嘉佳

12、我不相信命運,我只相信我的手。我不相信手掌的紋路,但我相信手掌加上手指的力量。——畢淑敏

13、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我不聯繫你,你也不聯繫我。

14、一個精神富有的人會首先尋求沒有痛苦、沒有煩惱的狀態,

追求寧靜和閒暇,亦即爭取得到一種安靜、簡樸和儘量不受騷擾的生活。一個人自身擁有越豐富,他對身外之物的需求也就越少,別人對他來說越不重要。——叔本華

15、情最難久,故多情人必至寡情。性自有唱,故任性人終不失性。

16、任何事情,當你開始尋找理由的時候,理由肯定是已經不在了,找到的也不再是理由。——光影之說

17、高難度的愛情,是月色、詩歌、三十六萬五千多玫瑰,加上永恆;高難度的婚姻,是帳簿、證書、三十六萬五千次爭吵,加上忍耐;高難度的人生,是以上兩者皆無。——朱德庸

18、沒有一個人是完全幸福的。所謂幸福,是在於認清一個人的限度而安於這個限度。——羅曼.羅蘭

19、人的一生就應該像一條河,

開始是涓涓細流,被狹窄的河岸所束縛,然後,它激烈地奔過巨石,沖越瀑布。漸漸地,河流變寬了,兩邊的堤岸也遠去,河水流動得更加平靜。最後,它自然地融入了大海,並毫無痛苦地消失了自我。

20、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