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傷感的句子說說心情

1、時光像落葉一樣匆忙,從不曾停留甚至連再見都遺忘。

2、笑容可以瞞過別人,可心痛卻騙不了自己。

3、我們再也回不去了……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

不可能再有一個邂逅,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幸福、悲傷、痛苦……不管是昨天,還是前一秒,不管是錯失的友誼,還是放手的愛情,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了。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重播的絕版電影,一轉身就錯過了你給的幸福。

4、或許等到我忘記了,放棄了,離開了,你才能知道,我於你而言,也是那麼重要。哭累了,沉默了,冷淡了,放棄了。時間一過,卻又是想念了。放不下,忘不掉,戒不了,走不開。告訴自己,讓自己離開你。告訴自己,這是最後一次哭泣。多年前的熟悉,多年後的今天,你還是你,我還是我,一樣陌生。

5、你說你會愛我一輩子,我真傻,居然忘了問:“是這輩子還是下輩子”。

也許某天,在喧鬧的城市中,你我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凝望著遠去的背影 告訴自己,那個人我曾經愛過。再好的過去,回憶次數多了,也就淡了!

6、有時會討厭不甘平庸卻又不好好努力的自己,覺得自己不夠好,羡慕別人閃閃發光。其實大多人都是普通的,只是別人的付出你沒看到。不要沮喪,不必驚慌,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我們試著長大,一路跌跌撞撞,然後遍體鱗傷。堅持著,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7、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8、小時候,誰的玩具多誰就有面子;上學,誰的分數高誰就有面子;工作了,誰的薪水高誰就有面子;結婚了,誰的零花錢多誰就有面子;老了,

誰的孩子孝順誰就有面子;人這一輩子為了面子得到了多少,又失去了多少。別把自己看得那麼重,在別人眼裡你沒那麼重要。

9、懂得如何避開問題的人,勝過知道怎樣解決問題的人。在這個世界上,不知道怎麼辦的時候,選擇順其自然,也許是最佳選擇。勝出者往往不是能力而是觀念。

10、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11、總有一個人,一直住在心裡,卻告別在生活裡,忘不掉的是回憶,繼續的是生活,來來往往身邊出現了很多人,總有一個位置,一直沒有變。看看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

12、曾經的一笑,已漸漸遠去,曾經的一吻,恰如風,無影無蹤,期待紅塵千年,淡了思念,

舊了深情,卻發現我的心,你不曾看見,飄過來的,只剩下無可奈何的一聲清歎。

13、從失去你的那一刻起,心被一下子掏空了,眼淚再也流不出來。曾經的甜蜜畫面一直在腦海裡重播,但是我已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了。失去心的我,到底該如何才能繼續走下去?

14、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再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15、人生,就是一種簡單的軌跡,一種平淡的重複。一個人成熟的標誌,是學會狠心,學會獨立,學會微笑,學會丟棄不值得的感情。有個男人,他教會了我如何愛,但他離開的時候卻沒教會我如何放開。

16、你以為不可失去的人,原來並非不可失去,你流幹了眼淚,自有另一個人逗你歡笑,你傷心欲絕,然後發現不愛你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為之傷心,今天回首,何嘗不是一個喜劇?

17、楊柳依依,清風吟唱,你走了,永遠的走了,我的心痛了千萬次。你將一片絞胎的碎片留給了我,你說:如若此生情不變,來生帶著這塊碎片,在茫茫十字街頭去尋你。

18、我在此岸,守著孤島;你在彼岸,守著荒城。兩顆無依的心卻不再相碰,像被下了詛咒,只能在各自的世界裡,等待孤獨老去的一天。故事,不再有波瀾;回憶,不再有漣漪;你我,只能步入煉獄。

19、 不是不想聯繫,實在是人生殘酷,時空變幻,你我再無交集,與其相見,不如懷念,與其攀緣,不如隨緣。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

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人的一生,仿佛是在演戲。不管你願意不願意,這部劇一直在上演著,一直到你生命的終止。

20、 時間很短,天涯很遠。今後的一山一水,一朝一夕,安靜的去走完。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shangxin/22820.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