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男人怎麼看待性和愛情 和女人存在本質差異

男人沒有性依然可以有愛

當男人看見一個女人,如果有一種發自內心的愛她,就不會對她存在太多的性思考,因為那是真愛,他只會想怎麼去保護她不受到傷害。要知道並非所有男人都是因為性,才去追求一個女生。現實中,男人沒有性依然可以有愛,發自內心的,想對另一半好。

男人可以因為性才有愛

當男人見到一個女人,只想和她發生性關係,而沒有別的想法,那就是性方面的衝動。那稱不上是愛,因為他們發生關係時沒有投入感情,但男人也可能因此愛上這個女人。男人對於性表現出動物性的衝動,而女人對於性則比較理性矜持,男人對於性表現出更多本能的需求,而女人則需要愛與情感的同化。

性和愛可以分開

男人通常認為性和愛是兩回事,性是人的生理需求,愛則是心理需求,可以完全分割開來,所以說男人可以跟一個沒有愛情基礎的女人發生性關係,對於男人來說只是下半身思考,享受下半身的“性”福,但是不一定會輕易付出感情。對於男人來說性一種需求,當性與愛結合的時候,性雖然佔據了愛的很大一部分,但是性不屬於愛的開始,而是愛情中最重要的過程。

只有性的婚姻不會幸福

男人和女人在結婚前沒有感情基礎,只有性的婚姻不會幸福,真正的幸福是需要愛情的。不管你們是因為愛情,還是因為性而在一起的,最終的幸福還是需要愛情的。如果他懂得珍惜的話,都會用一輩子來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