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比較傷感的句子

比較傷感的句子
1. 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 原來喜歡不可以偽裝,原來快樂不可以假裝,原來永遠和瞬間一樣。

3. 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了。

4. 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5.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6. 等待,不是為了你能回來,而是找個藉口,不離開。

7. 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8. 孤獨使人發胖那是寂寞在膨脹。

9.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0. 回想起已成為過去的曾經,點點滴滴在漸漸在眼底模糊。最後隨著淚水的蔓延,一同蒸發在毛孔裡,濕潤的空氣裡。

11、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12、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我才知道,包圍我的全是寂寞。

13、曾經以為,不會被寂寞打敗。一個人的夢裡,方知寂寞是一種癮,戒不掉。

14、一個人要是傷害了另一個他愛的人,絕對比被傷害那個更痛。

15、就算我和你,一個在赤道,一個在北極,只要忍住不擁抱,

我們的世界就不會倒。

16、只因為某人不如你所願愛你,並不意味著你不被別人所愛。

17、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

18、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19、你永遠是主角、因為你更懂得討好、我看著就好、坐在角落的我、比較容易沉默。

20、被驚醒的梨園舊夢,這場戲,誰是戲子入情太深,演的太逼真。

讓人心疼的傷感說說句子

21、給自己削蘋果,想起曾經有個人為你剝開一個芒果時候的微笑。

22、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23、風住塵香花已盡,日晚倦梳頭。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語淚先流。

24、終於學著對一切的一切熟視無睹。安靜的呆完這還來不及認識的歲月。

25、心裡的地方就只有那麼大,有人進來就必定有人要離開!

26、或許很多人的心裡,在一起的人只占了一小塊,那只是喜歡不是愛。

27、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輕言放棄。

28、記憶存在細胞裡,在身體裡面,與肉體永不分離,要摧毀它,等於玉石俱焚。

29、過往點點滴滴仿佛還在眼前,每當閉上雙眼才發現你已離開!

30、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31、梅花落,餘香留,塗添傷感別離意。拾殘花,葬木旁,秋盡冬來此花開。

32、如果世界上真的有八號當鋪,我第一個就想典當愛情。

33、對於我們不愛的人,真的不能付出,一旦付出就會罪孽深重。

34、我難道的時候你在哪裡?心痛的感覺令我麻痹,

痛得我難以呼吸,卻不敢告訴你。

35、不要依賴別人,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的出來的。

36、我愛你時你對我不屑一顧,當你轉過頭想愛我時我已經不在原地等你了。

37、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的生活,漸漸對愛已經麻木叻。

38、如果某一天,你要離開我,我會選擇沉默,因為你的幸福比我的挽留重要多了。

39、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4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本文由80後勵志網整理編輯,轉載請注明來源,連結位址:
http://www.201980.com/juzi/shangxin/22789.html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