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可以列出條條框框各種標準的 根本不是愛情

和一個人在一起前,我們總會想像,我要和一個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他要高高的、帥帥的、痞痞的又不失一點小幽默。各種各樣的標準浮想聯翩。可是當我們真的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才會突然間發現,原來愛情是沒有標準的。

一、所有的標準都是用來拒絕別人,喜歡一個人就丟了所有的標準。

跟悠悠一起逛街的時候,有個很帥的男生跟悠悠打招呼,可當悠悠見到男生的時候,眼神掠過一絲尷尬,笑了笑說了聲好巧便拉著我匆匆離開。

問起悠悠那男生是誰的時候,她淡淡地說了一句:"剛才那個男生,就是我曾經跟你說過的前男友。"

喝著水的我差點嗆著,悠悠的前任也長得太帥了吧!

悠悠說:"以前我不願提起他,因為那是一段我特別自卑的時光。你也看到了,他長得很帥又很受女孩歡迎,我那時候從來都沒想過我居然能夠跟他談戀愛,他說很喜歡我這麼開朗單純的女孩。

我們在一起之後,一開始真的特別開心,覺得他不僅僅人帥,也對我很溫柔。

可是後來兩個人在一起久了之後很多東西都暴露出來。

他一會兒跟我說我這麼矮要多穿高跟鞋才好看,穿衣風格太土了,可以跟那誰學習怎麼穿;他一會兒又說,頭髮還是綁起來吧,最好留長頭髮,這樣的女生才溫柔。

除了這些,他還會左右我做事的方式,干涉我交朋友的權利。一開始我還會特別努力地去變成他喜歡的樣子,覺得只要能成為他喜歡的女孩,怎樣都好。

可後來才發現,高跟鞋穿的我腳痛,學別人穿衣服更沒了自己的風格,留了長髮根本不適合我的臉型。從外表到言行,我一直在改變,可是無論我多麼努力,

都無法滿足他一天比一天多的要求。"

二、有些感情不是靠執著就能在一起

悠悠越說越激動,開始哽咽起來。

悠悠接著說:"我無休止的改變,他無休止的要求更多,我已經不是從前的自己了,他還是覺得我不夠好。我們開始越來越多的爭吵,我怪他對我要求太多,

他嫌棄我不夠努力優秀,我心裡其實本來就是自卑的,給他這麼一說就更糟糕了。久而久之,在無數次爭吵中,我們分手。"

都說戀愛需要努力和堅持,但只有愛過錯的人才知道,有些感情不是靠執著就能在一起。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

"所有的標準都是用來拒絕別人,喜歡一個人就丟了所有的標準。"

我不敢說對另一半有諸多要求的人一定是不愛對方,但既然愛了,又試圖以自己的標準去改變她,或許也沒有想像中的那般喜歡吧。

世界哪有這麼多剛剛好的兩個人,你一開始說喜歡我的時候,說我有野性很汙很可愛很強勢這樣很酷,你說你就喜歡我這樣的女孩。

當我真的也愛上你以後,你又說這些通通都不想要,

你要高挑很瘦的姑娘,你要說話小聲小氣嗲嗲的姑娘,你要安靜甜美溫柔似水的姑娘。

唉,我沒長成你喜歡的樣子,真抱歉啊。

三、最後跟你牽手的那位,往往是你的標準之外

或許你也為未來的物件設下過許多標準,有著溫暖陽光的笑容、沉默時酷酷的側臉、幽默細心的為人處世、又會刮著你的鼻子只對你低頭。

但最後跟你牽手的那位,往往是你的標準之外。可能長得並不帥,也可能個子不高還有點胖,甚至是個不會開口哄你的傲嬌鬼,但你卻喜歡他喜歡到不行。

他雖然不是你喜歡的那種人,卻是你喜歡的那個人。

到後來才發現,那些所謂的改變不過是浪費時間去感動自己。 不喜歡你的人,怎樣都不喜歡你。

如果說有一種遺憾,是:分手後我活成了你的樣子。那麼就有另一種慶倖,是:對不起,我沒長成你喜歡的樣子。

愛情中根本就沒有什麼標準,如果硬要說有的話,標準大概就是那位你喜歡的人。

親愛的,真的不必再在深夜裡買醉難過,質問對方:我到底哪裡不好啊你不喜歡我?

要知道,沒長成他喜歡的樣子又怎樣?

總會有那個對的人出現,讓你成為他的標準呢。

愛一個人,如何才能廝守到老。不是在條條框框的標準下,不是苛刻的不理解,不是不能包容的挑剔眼光。真的喜歡一個人阿,就繳械投降了,哪還顧得上什麼長相、什麼身材,什麼溫不溫油呢。愛情是沒有道理可講的。

要知道,沒長成他喜歡的樣子又怎樣?

總會有那個對的人出現,讓你成為他的標準呢。

愛一個人,如何才能廝守到老。不是在條條框框的標準下,不是苛刻的不理解,不是不能包容的挑剔眼光。真的喜歡一個人阿,就繳械投降了,哪還顧得上什麼長相、什麼身材,什麼溫不溫油呢。愛情是沒有道理可講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