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麼方法可以讓朋友變成情人

男人一旦認定你是個朋友,那麼就把你當成了通行了,意味著你身上所有女人味在他眼裡都看不到。如果發現自己愛上了朋友,如何讓朋友變戀人呢?小編介紹著幾個方法絕對可靠,千萬要試試喲。

如果他把你當哥們兒,是個高興的事,也是個不幸的事。幸運的是從此以後跟他的距離可以更近了,他也對你毫無防備,便於你及時瞭解他的各種動向。不幸的是你成為他的朋友圈一份子,這種感覺影響他對你欣賞的眼光喲。不用擔心跟著小編來學習。

1、讓她聞到你身上的香氣
不論是頭髮上、衣服上等地方散發出來的淡淡香氣,都能讓他沉醉。香味是第一觸覺感覺,香味可刺激他久違的遲鈍神經,意識到你身上的可愛。讓男人心曠神怡的香氣,帶有絲絲甜味更誘人。

2、綻放燦爛笑容
相信沒有任何一個男人能夠拒絕女人的微小,尤其是面對他的微笑,就算是朋友他也喜歡微笑的你,逐漸的讓他離不開你的笑容。跟他在一起開心時不妨大笑出來,讓你的笑容永遠定格在他的腦海中,震撼他內心。

3、 興趣愛好相投
如果兩個人成為朋友後,發現彼此的愛好相同、性情相近,會誘發他跟你單獨聊聊的欲望,最後成為一種習慣。尤其是有共同話題、關注的時候,男人會對你有一種特別的好感,不放私下調查下他的愛好、話題,抓住他內心。

4、 把頭靠在他肩膀上吧
如果你們並排看電影、坐地鐵、坐公車,不放不經意間把自己的頭靠在他肩膀上,一定會讓他有一種情愫油然而生,當然我們要做的很自然,千萬別穿幫了喲。

5、 來個長時間不見麼
保持一段時間跟他不見面,然後再次見面的時候你的改變讓他驚豔,
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一個人的時候也要認真打扮自己喲。機會給的是有準備的人,你不知道哪一天幸運之星就會砸你投訴。說不定,你的驚豔出場會讓他情不自禁愛上你。

6、被周圍的人們說登對時
經常看電視劇的朋友會發現,有一對好朋友總是被周圍人說很登對,最後這個男主人公給女主人公表白了。其實周圍的輿論也能發揮潛移默化作用,如果旁邊有好朋友旁敲側擊,相信他一定會用異樣眼光來重新審視你的喲。
有一對好朋友總是被周圍人說很登對,最後這個男主人公給女主人公表白了。其實周圍的輿論也能發揮潛移默化作用,如果旁邊有好朋友旁敲側擊,相信他一定會用異樣眼光來重新審視你的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