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如果你想成功的話 可以列出這8個清單

成功的人會保留自己各項任務清單,這樣他們就不會忘記某些重要的事情,哪怕只是為了跟蹤任務的進展,也不應該丟棄它。

在大多數情況下,這類清單有助於專案和任務的成功,因為它們提供了平衡和方向。任務清單還有一個作用,就是可以説明你組織和集中注意力。我會經常在自己的手機和平板上列上一個清單,除了便於查看外,我也可以隨時隨地使用並跟進它。無論你把清單放在哪裡,這裡都有一些你應該寫下來的東西,它們可以幫助你更快的取得成功。

1.創意

想法這個東西很不穩定,往往會一閃即逝。但它們對你的成功起著很重要的作用,因為有時候一個想法足以改變你一生的方向和進程。這就是為什麼要用一個清單及時把好的想法寫下來的原因。這些想法往往是你想付諸行動的,或者當你接受到關於它們的資訊時會讓你興奮的東西。

許多成功的人總是有隨身攜帶日記本或筆記本的習慣。這樣,當一個想法突然出現的時候,他們會把它及時記錄下來,也就不會很快忘記它們,並留備將來使用。

2.要讀的書

每個成功的人都會閱讀大量的書籍。它可以增加你成功的機會,因為它們是可以在智力上挑戰你並激勵你做出明智決定的方法。同時因為書籍總結了前人的無數經驗,你還可以學習到很多相關的知識。無論是一部虛構的小說還是專業的書籍,都要有一份能夠滿足你職業或成功的書籍清單。有時這種書會有別人推薦給我們,而有時我們只會在偶然之間發現它們。

3.與他人分享想法

就像那些能激發你成功的創意一樣,

寫一些能激勵和教育他人的東西也很重要。成功不僅僅在於你,還在於幫助他人實現自己的成功。你可以通過博客文章、雜誌或書籍的形式為他人提供你的思維想法或知識。這同時也可以推動你的事業,使你成為當下所在領域的權威人士。

4.你遇到的有趣的人

我曾在一次會議上遇到過一位知識淵博的人。當我們經過了很有意義的交談後,我卻沒有記下他的聯繫方式。這一點我到現在仍然感到有點遺憾,因為天知道我什麼時候才會再次見到他,並聆聽他的專業建議?所以把自己遇到人的名單和你能再次聯繫到他們的方式列出來是很重要的,尤其重要的人用紙質的東西或現在的雲服務進行保存,因為你的手機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壞掉。

而這些人的知識和專業技能可以增加你正在建立或工作的企業的人才儲備。

5.媒體人士

從主持人到記者,媒體人員對你獲得成功所需的認可同樣重要。接觸和保留一個這樣的人的聯繫方式是有回報的,他們可能在往後可以根據你的需要提供必要的宣傳,促進你或企業的發展。不要害怕與媒體人士聯繫或在社交媒體上與他們接觸。相反,儘量要讓他們注意到你。

6.記錄進展

成功需要你記錄自己的進步。許多成功人士,如奧普拉,阿姆和Jk羅琳都有一本自己的日誌,他們用它來記錄自己的進步和事業的進展。進步並不意味著和暫時的成功,而是對你所定義的成功的整體看法。

有了這樣的日誌,你就可以確定自己的強項和弱項,並瞭解如何在未知的未來中為自己進行導航。

7.羅列清單

這是你打算在未來完成的任務清單。對於某一些人來說,這可能只是一個永遠達不到的“夢想清單”,但羅列出來會有助於你確定什麼是對你重要的,什麼不是。它還可以幫助你確定你未來想走的方向。這個清單上的每一個專案都應該有助於幫助你成為一個更有成就感的人。

8.要查看的內容

許多人可能認為這是沒有必要的,但正如書籍所涉及的思想一樣,某些電影、紀錄片和電視節目對我們的成功都有相當大的影響。你可以嘗試一下,瞭解到底什麼對自己才是重要的,想想自己下一步想做的是什麼,如何去完成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