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嫉妒是愛情的佐料 可以測試你們愛的程度

30度以下嫉妒的愛基本沒有什麼激情;35-37度嫉妒的愛剛剛好; 38-39度嫉妒的愛令人有點煩躁;40度以上嫉妒的愛令人容易衝動出錯。戀愛心理是捉摸不透的,

所以用嫉妒來試試你們感情的溫度吧。

嫉妒的功能介紹

從心理學進行研究就會發現嫉妒是有兩大心理學方面的功能的,就是焦慮功能和激勵功能。焦慮是一種負性情緒體驗,它突出表現為緊張、忐忑不安和心神不定。由此,愛如果不能使戀人體驗到焦慮,那一定是媒婆製造的美麗謊言;但如果愛使戀人每時每刻都在體驗焦慮,那愛本身就是一個美麗的謊言了。

焦慮的激勵的功能能夠是戀人發現對方的重要性,並且開始反省自己對愛人做的不夠多不夠好,激勵他們更好的完善自己。所以,愛沒有經過嫉妒的洗禮,那一定經不起時間的考驗;愛經過了嫉妒的洗禮,戀人才會對彼此越看越順眼。

說到底,嫉妒是一種強烈的情感交流,愛當中如果不再有嫉妒的情感交流,則其愛已經發生了質的變化。嫉妒也是一股巨大的動力,如果它不復存在,愛就變成一種傷感。

嫉妒是愛情的調料

嫉妒雖然不是什麼好詞,但是適當的嫉妒不但可以增進感情還可以使感情升溫,對愛情是一味很好用的食材。嫉妒的把握是很講智慧的:過分的嫉妒會給人辛辣的感覺,嗆得人無以忍受,適度的嫉妒會給人麻辣的感覺,令人回味無窮。嫉妒就是要給戀人喝麻辣湯。

很多垂危的愛情或者淡而無味的愛情就是被嫉妒這麼一刺激才救活,這樣的戀愛心理是很常見的。比如在彼此感情淡然了以後,突然多了一個人對自己的女朋友傾心並且開始猛追自己女友,

南方才會重新發現自己的女友是很有魅力的,就會重新愛上身邊的她,這樣,愛情就得到了解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