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孩初戀應該注意什麼 8點事項早知道

增進瞭解

剛剛戀愛,可能對對方的性格、習慣等等都不是很熟悉。為避免不必要的誤會,多多和對方溝通,瞭解對方的行為處事以及性格特徵。這樣才能在今後的相處過程中更加容易理解對方,而不是盲目的揣測對方。

理性處事

很多時候,女生很多行為都會被認為是任性、無理取鬧。過後仔細想想,確實可能有不對之處。如果過多無理取鬧的行為可能會招來對方的反感。在遇到這種情況時,隨時檢討自己是很必要的,抱有理性的態度去處理,從而控制事情的發展方向。

適當降低期望值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很多時候,女生過於理想化地去看待男生,在男生沒有滿足自己的期望時,感到傷心失望。但人無完人,總會有沒有顧忌到的地方,適當的降低期望值,有時反而會收穫驚喜。

理解對方

許多時候,我們關注的重心更多放在了自身的利益上,

而忽略對方的感受。當對方某一件事情做得有問題時,不要執著於這件事情,而不去設身處地為他人想一想。

不要忽視朋友

友情是在成長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初戀時,大部分女生太注重愛情而深陷其中。將注意力適當的放在友情上,不但不會讓朋友覺得你見色忘友,

還會分擔一部分來自愛情的壓力。

給彼此適度的空間

不是戀愛了就天天的黏在一起,給彼此些空間,男孩會覺得你有神秘感。有時候偶爾的分開是為了更多的甜蜜。

不要沉溺其中不能自拔

初戀的愛情是美好的,可是生活中還有更多的事需要我們去做,

不要把愛當成你的全部,這樣很容易愛得太過,也容易受傷越深。

重視自我

重視自我體現在自己愛自己,以及讓他人也愛自己。自己愛自己指的是,無論遇到什麼事,都要自尊、自愛。讓他人也愛自己則指的是,不斷提升自己,讓自己更加優秀,讓自己值得別人去愛。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