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夫妻之間的正確吵架方法 做好六點感情越吵越好

夫妻生活中吵架是在所難免的,吵架是發洩個人情感的一種方式,良好的溝通方式是解決矛盾的有效方法。但是如何在吵架之後還能和好如初呢?有種夫妻感情越吵越好,那麼他們是怎麼做到的呢?愛秀小編給你們分享一下夫妻怎麼吵架才會感情越吵越好。

多說情話

對你的愛人、你的情侶,是該用嘴表達的時候了。否則,冷卻的心就真的沒有回溫的機緣了。多說情話,是可以擠掉那些無聊的損害情感的酸話、廢話、惡語的。為什麼不那樣去做呢?重新激起他內心的快樂,在快樂的激發下情感細胞就不會休眠。

只有用心意啟動對方的心意,婚姻才能度過平淡期,才能避免心理生癢。

夫妻要相互尊重

自尊心是人的非常強烈而重要的一種情感,從幼年時期就已經產生。自尊心得到滿足,心情就愉悅;如果一旦受到傷害,就會帶來極大的痛苦。那種訓斥、輕視或貶低愛人的做法,會給愛人造成極大的傷害。夫妻之間相互尊重,不僅能使自尊心得到滿足,同時能增強相互之間的依賴。因此,夫妻之間要想和睦,相互尊重是基礎。

夫妻之間絕對忠誠

在夫妻關係中,雙方的絕對忠誠是最重要的因素。因為夫妻的相互忠誠,才會產生信任,使雙方關係融洽,心情愉悅,身心健康,家庭和睦,精力充沛地去學習、工作,從而在事業上取得成功,而事業的成功將會進一步使夫妻的感情得到增強。因此,夫妻之間的相互忠誠,是夫妻和睦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條件。

不要為了公平而爭吵

兩個人從戀愛到步入婚姻殿堂,是因為愛情,愛情本來就沒有誰對誰錯,所以不要為了公平而爭吵。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就是互相體諒、愛護,爭吵的時候可以多想想:這事情值得我們爭吵嗎?就為這事,就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了嗎?百分之九十的爭吵應可避免,如果爭吵是不可避免,時間應縮短,而且要中肯,謹記你們只為正在爭吵的事而爭吵,不要涉及其他方面。

智慧處理吵架 不將父母扯進來

吵架是很難避免的,不過千萬不要把父母扯進來。女婿的形象由女兒塑造,媳婦的形象是由兒子塑造。如果一吵架就跑回家跟父母講,父母就會很生氣,過兩天小倆口和好了,但是老人還在生氣,兩個家還在繼續碰撞。在處理婚姻問題時,如果只是兩個人吵架,還好解,最害怕的是兩個家族都扯進來了。當然,如果對方有惡行、有暴力或同性戀,這個時候講,尋找支援系統,不過也要找到對的人。

妻子要成為智慧的幫助者

男人有男人的特點,妻子有時候想要説明丈夫,還需要一點智慧。馬丁路德的妻子是一位智慧的妻子。一次,馬丁路德因為面對很多的問題而憂愁起來,這時,他的妻子穿著喪服出來了,她解釋說神死了。馬丁路德立即反駁,“神是永活的,神怎麼會死呢?”他妻子說,神既然活著,你為什麼憂愁呢?因著妻子的提醒,馬丁路德得到了力量。馬丁路德的妻子沒有指責他,而是通過智慧的方式説明了他。

一段婚姻中夫妻兩個人要學會好好溝通,

溝通是解決問題的唯一途徑。有效的溝通不僅能夠解決問題還能促進夫妻之間的感情,雖然吵架是再說難免的但是一定要理智吵架,身為成年人一定要學會理智才能將婚姻更好的保鮮,希望小編能為你的婚姻貢獻綿薄之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