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夫妻之間的情話大揭秘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對於一段婚姻來說少不了的就是情話,很多男人喜歡把這樣的情話掛在嘴邊,也有很多男人只會在那你們兩個人相處的時候對你說,
還有少部分男人總來都不會說,不是他不懂,只是他沒有那麼多的浪漫情懷。准媽媽看看老公經常在你耳邊說的情話有哪些?對你說過幾句這樣的情話?“我愛你”
這樣的情話是在相處中聽的最多也是最常見的,“我愛你”的確是很浪漫的三個字,不過說出來要是過於形式主義,恐怕剩下的也無非就是簡單的讀音。而只有實際行動,才賦予她極強的生命力與感染力,浪漫同樣是要接愛現實的考驗,在歲月的轍痕中若能看到“我愛你”的亮光,遠比承諾實惠得多。
“我願意陪你一起慢慢變老”
當一個女人決定要嫁給你的那一天開始,在她的心中覺得已經找到了屬於自己的胸膛,還有所要依靠的肩膀。“百年好合”,
“白頭偕老”,不正是人們對美滿婚姻的追求和嚮往?
“想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什麼山盟海誓都不要,不管歲月多寂寥世事變幻了多少,只有我們真心擁抱。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我的心事只讓你知道,無論相伴在天涯還是遙遠的海角,但求一個永遠就好。親愛的你知不知道,親愛的你知不知道,我是真的愛你,每天分分秒秒,用盡這一生到老。”
“對不起,我錯了,不該惹你生氣,往後我全聽你的”
兩口子過日子,難免發生小爭吵,小磨擦,這些都是很正常的,只要不是原則性問題都可以用寬容與謙讓來解決。有時夫妻間更需要“哄”,這也算是家庭生活中一門必修藝術。
可有些男人說是想不通這個理兒,總是跟老婆較真兒,較勁兒,有必要嗎?忍一忍,
讓一讓,她會明白的。在家大男子主義不可取,小男人也不行。“對不起”,可以是善意的謊言,但前提一定是要為大局著想。
“我必須死在你前頭”

生老病死是很常見的事情,但你的老公在說我們兩之間真正面臨那天的時候他說他要死在你前面,
你知道是為什麼嗎?因為他不想看見你流淚,因為他不想看見你難受,想想這樣的話真多很感人。相信一個在乎你的男人,一個愛你的男人是永遠不會願意看你你傷心落淚的。
“一輩子我只喜歡吃你做的飯菜”
雖然說現在會做飯的女人越來越少了,還不要說做的好不好吃,但是在你身邊總是有那麼一個人在對你說:沒關係的,只要是你做的在難吃我也喜歡。雖然自己知道真的很難吃但是老公能這樣說不管他是吃還是不吃,你總會覺得是幸福的。
“下輩子我還娶你”
不知道人死了之後,是否還會重生?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死過的始終沒有回來。死本來就是生命的消逝,但或許也是另外一種生存狀態,誰又能說得清呢?而我雖不相信會有來生,
卻堅信愛的延緩。“下輩子我還娶你”難道不是對今生真愛的認可嗎?愛一個人,就應該要好好珍惜她。

“你是我生命裡最美的女人”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女人”是對心愛女人氣質的高度讚賞,是在男人心目中擁有知識、智慧、美德、胸懷的和諧統一,
當然也不排除“情人眼中出西施”的可能,但絕非等同于“馬屁精”的奉承。若這句話真是愛人發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它一定會給予女人太多的自信、幸福、快樂,甚至於令她會驕傲一輩子!
“我拼命工作就是為了你幸福!”
雖然這樣的話聽上去感覺有那點虛偽,但是一個愛你的男人是真的能為了你或者說這個家努力的就是很不錯的,因為在面對社會的壓力,不是所以的男人都能給自己撐起一片天。金錢不是萬能的,可是當你真正沒錢的時候你就會明白沒錢是萬萬不能的道理。 “我拼命工作就是為了你幸福”,應該算是一個女人最大的幸福了,她得到了愛的嘉獎。
“你是咱家大功臣,謝謝你!”
生兒育女真的不容易,謝謝你為我們家增添了新生命。婚姻過程中就算發生了一些問題,責任也應當由雙方承擔,因為一個巴掌終究是拍不響的。不過,我這裡想要談論的是那些確實值得感激的妻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謝謝你為我們家增添了新生命。婚姻過程中就算發生了一些問題,責任也應當由雙方承擔,因為一個巴掌終究是拍不響的。不過,我這裡想要談論的是那些確實值得感激的妻子,“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