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解讀男人

怎麼辨別好男人 好男人身上的9種特質

抬頭挺胸

抬頭表示心胸開闊、光明磊落,同時也是一種自信和真誠的表現。心靈狹隘、心藏詭計的男人常常低頭走路,似在沉思。

墩實胸闊

很多女人總是喜歡身材修長的男人,其實這些男人中往往塗有外表,沒有實在的內涵。身體墩實表示男人很有生命力,胸圍厚闊表示男人有度量,讓人感覺厚實可靠。

心胸開朗

雖然很多女人看不起斤斤計較的男人,但是斤斤計較卻和很多男人分不開。在一定程度上說,有很多男人的心胸還不如女人。對於這樣的男人,女人一定要多加小心。因為這樣的男人在一定程度上來說不能稱之為男人。與這樣的男人結婚,無疑是飛蛾撲火。

執著認真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困難和曲折,需要一個人有堅強的意志和執著的精神。可是這個在很多女人看來都是真理的特質在很多男人身上蕩然無存。通過觀察男人做事或者學習的態度,

女人可以就可以斷定一個男人潛質。

交友有方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一個優秀的男人周圍肯定有一些優秀的朋友。女人在交友的過程中,可以通過觀察一個男人的朋友,就可以初步判斷這個男人的性格特質,千萬不要被男人表面的假像所迷惑。

憐香惜玉

對待女人的態度不僅表現一個男人的責任心,更表現出一個男人心懷質地的好壞。好男人首先必須是關心女人的男人,是一個尊重和珍惜女人的男人。一個男人如果只對自己心愛的女人好,而對其她女人視而不見、見而不幫。這樣的男人是一個很自私的男人。關愛女性是好男人的應有的品德。

懂得感恩

一個好男人永遠知道自己從哪裡來,永遠會知道感恩。一個不孝敬父母、不尊重師長的男人註定是一個過河拆橋見異思遷的男人。這種男人就是將心給他,他也不會珍惜。人都有一個發展的過程,需要得到別人説明和支援,懂得感恩、懂得回報是做人的起碼常識,可是很多男人做不到這點。

善於學習

現在這種社會不是大魚吃小魚,而是快魚吃慢魚。熱愛學習和善於學習已經成為一個人持續發展的必備條件。所以喜歡學習和修煉已經成為男人必備的功課。但實際工作和生活中,很多男人尤其是智商很高的男人總是懶于學習,

總是自以為自己很聰明,其實只會曇花一現,絕對不能長久。

幽默可愛

這是一個附件的條件,也是一個絕對重要的條件。首先幽默的本身是智慧的表現,其次面對婚後平凡枯燥的生活,幽默無疑是興奮劑。很多女人總是感歎婚後無味的生活,

其實這和男人的幽默有很大的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